【美好生活奋斗者】当代置业亢海强:踏实做事 面对困难不退缩

【美好生活奋斗者】当代置业亢海强:踏实做事 面对困难不退缩
2019年11月29日 16:24 乐居财经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

  当代置业是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先行者,本期,乐居走进当代置业,走访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场景,对话当代高陵上品湾项目工程管理专业经理 亢海强。

当代高陵上品湾项目工程管理专业经理 亢海强

  “入职之前,对当代置业做了一些了解,主要是当代置业的绿色科技打动了我,也希望能深入学习。” 亢海强谈到和当代的结缘,回忆起了自己的入职经历。他2003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专业是建筑给排水,学以致用,当初的专业和目前的岗位有很大的关联。

  不知不觉,亢海强从2009年10月进入房地产做一线工程师到今年已经10年,“2018年5月7日入职,一直在当代上品湾MOMΛ项目。”对于入职日期记得尤其清楚,在这里,是另一段职场的开始,也是一段新的成长历程。

  当代置业走的是“绿色科技之路”,能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吗?对于这种疑问,亢海强介绍到,当代置业有细分的多元产品线,不论是改善需求、刚性需求还是高端需求,都有可选的产品。他很喜欢目前的团队,“项目团队跟一个大家庭一样,这种氛围很好,能激发人的工作热情。”

  当问到工作经历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时,他讲述了今年 “那场雨”,“8月份,热力施工期,前期浪费的时间较多,签合同后,施工进场,工期很紧,压力很大,进入9月后,雨水多,给施工造成很大难度,好在施工单位很给力,主线沟槽做了很好的加固……但是持续的连阴雨,造成了部分塌方,清理难度很大”,在遇到困难后,亢海强并没有放弃,整个工程部团结一心,和施工单位共同战斗,在监理、施工、甲方通力合作下,最终成功解决了难题,比预期的工期缩短了十天。

  没有什么豪情壮语,而是踏实做事。和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同事一样,把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作为目标,这是一个特别棒的团队。

  人生的经历总会遇到些矛盾,如何化解就成了关键。“最开始,妻子不理解,家里什么事都靠不上自己,她有怨言。这其实能理解,项目大,工期紧,平时加班、周末加班是家常便饭。”家庭是事业的港湾,对于工作和家庭的矛盾,亢海强积极沟通,有时间就多陪陪孩子和家人。

  谈到置业话题,亢海强表示,目前的楼市环境下,刚需不能要求过多, 建议选择一线大品牌开发商,从物业配置来说,品牌开发商一般是自有物业,后期服务会比较好。

  “工作之余,喜欢看武打类的电影,看完热血沸腾。另外也喜欢看喜剧片,比如徐峥的电影,看完心态很轻松。”每个人的排解压力的方式不一样,对于亢海强来说,加班完,和朋友间的喝酒畅饮也是舒压的方式。

  他将“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工作中、生活中都努力去做,如今,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七岁的孩子也步入小学,这些都是满满的收获,未来,祝福亢海强在当代置业的大家庭有更大的收获。

当代置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