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雅戈尔嵩江府龚麟: 匠人精神的打磨 做品质地产先行者

专访|雅戈尔嵩江府龚麟: 匠人精神的打磨 做品质地产先行者
2019年11月20日 15:20 乐居财经

27载极致匠心,是雅戈尔置业深耕宁波的精神信念。作为宁波本土房企,雅戈尔置业坚持以“品质地产先行者”为理念,先后开发海景花园、新海景、御玺园、新明洲、海晏府、紫玉台、雅戈尔江上等众多高端楼盘,以品牌口碑领航,用精工品质致胜,撰写了50余个品质豪宅传奇。

  雅戈尔的老业主们都会有这样一个感受:买雅戈尔的楼盘,后续二手房的升值潜力相对周边楼盘都会比较高。分析原因,一是得益于雅戈尔楼盘品质有保障,二是楼盘择址地段好、周边配套成熟。

  纵览近两年的拿地情况,我们会发现,雅戈尔拿地项目的位置都比较核心,要么周边配套成熟,要么交通便利。就比如雅戈尔在2018年4月26日拿到的那块鄞州核心区宅地。

  项目到万达广场直线距离仅700米,到明州里约500米,周边还有在建的欢乐海岸综合体、长丰综合体,地理位置非常核心。交通上靠近环城南路,快速通达机场路、世纪大道等,还有广德湖路、宁南北路、鄞县大道、四明路等城市干线,驾车出行就相当方便。

  这个地块已经开盘,且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雅戈尔嵩江府。那么,雅戈尔嵩江府项目是怎样的一个项目?在产品的打造上有哪些不同以往的亮点值得关注?近日,乐居财经独家专访雅戈尔嵩江府项目负责人龚麟女士,具体来了解雅戈尔嵩江府项目。

乐居财经:目前宁波市场上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明显,您觉得雅戈尔嵩江府项目在产品上有哪些创新?

龚麟:雅戈尔作为一家本土房地产开发商,我们企业宗旨是:品质地产先行者。所以,我们不做高周转的项目,把产品放在第一位,踏踏实实把控好产品的每一个质量环节,用品质和匠心精神赢得大众的口碑,真正打造适合宁波人的优质产品。

乐居财经:相比其他的竞品而言,您认为嵩江府项目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龚麟:首先,我们嵩江府的地段优势可以说是市面上的争品,属于万达商圈,离万达大概1公里左右,放眼鄞州甚至整个宁波,都是真正意义上的都会核心。

  其次,源于周边成熟的配套,周边的生活、医疗、学校配套堪称全优,生活便利指数相当优越。不仅距离万达商圈、舟宿夜江、三江口、天一广场都非常近。周边环绕钟公庙中心小学、北京师范大学鄞州实验学校、华茂外国语学校等名校,同时我们项目还自带幼儿园,相当于有一条贯通12年的黄金教育链,这是相当难得的名校氛围。

  另外,我们的产品面积段主要是96㎡、98㎡、129㎡和146㎡,属于刚需和首改型的,产品定位还是比较落地的。你可以看到我们的户型设计,不仅满足了宁波人喜阳喜通风的生活习惯,而且在功能空间的打造上也做到了游刃有余。三个户型都做到了大面宽,96㎡的户型,客厅达到了5.4米的开间,129㎡的洋房客厅可以做到5.7㎡的开间,这个产品的这个面积段在同类产品中的都可以跟别人的140㎡媲美,整个开间、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乐居财经:我们知道嵩江府已经在10月11日开盘了,那么项目接下来还有哪些销售节点呢?

龚麟:这个项目体量不大,目前已经去化了60%-70%,开盘销售大概就达到11个亿。小面积产品已经不多,目前只剩下高楼层的。接下来就是嵩江府的续销阶段,主推129㎡的洋房和146㎡的高层。

  尤其是146㎡,我们做到了大开间,客厅宽度达5.7米,视野非常好,站在高处就可以看到万达广场、看到明州里、看到周宿夜江的夜景。这样的面宽、视野、享受度,只有来现场感受过才能明白。

乐居财经:具体146㎡户型样板房什么时候能够面市?

龚麟:146㎡实景样板房近期会开放,大家可以实地体验,参观一下实景样板房。

乐居财经:您觉得今年宁波下半年楼市走向大概是怎么样的一个方向呢?

龚麟:楼市是关乎大众居住需求的,其实好的地段,好的产品是不愁卖的。偏远的地方客户接受度会比较低一点,如果是核心区,正好你有需求,或者产品刚好符合你的要求,没有什么可等待的,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而且目前政府也在出台各项政策控制房价。现在买的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合理,因为政府控价了,价格相对比较合理,开发商得到的只是微利,客户得到的就是一种生活的舒适享受。

  按照目前市场需求,不少二手房价格已经超过了一手房,在政府严控阶段,客户们不妨选择一个好的地段、好的居住环境、好的迭代户型,这时候,我们嵩江府这样的全优生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是要强调一下,没有好或不好,我觉得适合自己需求的就是最好的。

乐居财经:您觉得宁波还有哪些板块处于价格洼地?雅戈尔接下来会有拿地计划吗?

龚麟:目前从整个大环境来说,海曙区块是比较低估的板块,因为海曙的地理优势是毋庸置疑的,靠近三江口,快捷连通各区,永远具备一定的实力和活力。就像雅戈尔江上项目所在的石碶板块,非常靠近万达城心。还有江北洪塘板块,庄桥板块价格也是比较低的,这些因为交通的便捷都可以纳入大市范围,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板块。

  目前比较热的是奉化板块,奉化板块被炒得比较高,但是奉化因为随着交通路线的畅通,奉化板块升值潜力也是比较大的。

  我们公司拿地还是比较谨慎的,我们做过的项目,比如长岛花园、老海景、新海景等项目基本上都是在沿江附近,要么有江景,要么有湖景,要么毗邻万达广场,都是比较好的地段。谨慎的选地标准、严格的施工品质、优悦向上的产品力,这就是我们雅戈尔造房子的初心,也是俘获市场和购房者的不二理由。

地产 乐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