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投票】吴中温周平正在参与2019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

【邀您投票】吴中温周平正在参与2019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
2019年11月08日 10:06 乐居财经

  11月1日,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网络票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投票将于11月11日正式结束。

  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是中国地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三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自10月10日活动正式启动。在往届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的覆盖面更广、规格更高、影响更深入。

  目前,吴中地产长春公司总经理温周平获媒体提名,成为“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候选人。网络投票正在进行中,欢迎您投出宝贵的一票。【点击投票】

吴中地产长春公司总经理 温周平

  温周平,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现任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中地产长春公司总经理。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江苏商会副会长;长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长春市工商联第十五届执委等职务。曾获得2010年度长春城市建设推动力人物、2011年度长春青少年民生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等奖项。如今的吴中地产已然成为长春人耳熟能详的品牌,成为长春楼市首屈一指的典范。

  面对企业,他深感责任,切实努力进取;面对项目,他侃侃而谈,充满期待;面对市场,他游刃有余,稳扎稳打;面对生活,他坦诚朴实,珍惜时下。温周平坦承,工作也是他的爱好之一,他的快乐来源于工作。他说自己外表比较闷,但骨子里追求浪漫。因为喜欢写写画画,他希望将来能做设计。“做房地产得到了很多乐趣,有很大的成就感,我觉得开发商是最大的设计师,我一直都有设计的梦想,每一个产品我都会参与进去,做房地产,就能把自己的梦想展现出来。我一上学,就决定了走房地产这条路。其实现在吴中产品就流淌着我的设计思想,只是不是我动手而已。”

  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是苏州较早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的专业公司之一,现为具有国家房地产综合开发一级资质的大型房产开发集团企业。公司凭借强劲实力开发各类房产项目累计近千万方,实现了苏州、长春、南通、嘉兴等中国国内城市的跨地域发展格局。同时,集团公司积极拓展海外房地产市场,2013年正式落子澳洲墨尔本。

  吴中地产集团连续多年荣获银行“ AAA ”信用等级企业,通过了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TOP500,吴中地产集团秉承一贯“求实、创新、积极、奉献”的经营传统,秉承“建筑中国精神”的品牌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城市美好未来。

  1992 吴中地产集团的前身——吴县东吴产业开发公司正式成立,第一个项目“龙港新村”破土动工;1999 公司里程碑项目“东吴花园”奠基;2001公司成功转制,全面导入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美国贝尔国际认证机构的认证;2006年荣获2006苏州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2010吴中地产集团“扎根苏州、立足长三角、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先后于长春、南通取得优质地块,吴中地产集团18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大举行,隆重推介新苏州、新都市两大产品线。石湖华城荣膺“全国优秀示范小区”,长春分公司获得“长春市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并喜获“第六届长春地产星光榜”年度两项大奖

目前吴中集团在长春有三个项目在售,分别为吴中桃花源、吴中尚玲珑、吴中姑苏院。

       吴中桃花源

  推荐理由:吴中桃花源位于高新区与南部新城板块交会处,周边拥有吉林大学等十几所学府,临近欧亚卖场、前进大街沃尔玛超市及卫星广场。两纵三横,立体交通,快捷出行。项目取苏州造园经验,融汇东方与现代居住文化,并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打造三重院落格局,为长春人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最新动态:吴中桃花源目前在售125平、160平洋房,精装均价1.6-1.7万/平,毛坯1.45-1.5万/㎡。小高层、高层在售户型面积95㎡、125㎡,带装修均价1.3-1.35万/㎡。

吴中尚玲珑

  推荐理由:吴中尚玲珑,地处长春朝阳区主城中心板块,毗邻长春最大的水域市民公园——南湖公园仅1.5公里,传承千年江南人居理念,打造一庭三园九景,以礼筑园,规划有小高层、洋房等多种类型。建筑面积约116-325㎡苏式奢阔宅院,满足全龄段人群的各种所需,为长春改善型家庭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最新动态: 吴中尚玲珑在售户型区间116~165㎡。价格尚未公布。

       吴中姑苏院

  吴中姑苏院位于高新区超强东街与创意南路交会处,紧邻吉大慧谷学校,整体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建面8.7万平,容积率1.5,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低密地块,产品涵盖了7栋电梯洋房和2栋瞰景小高层。

        最新动态:吴中姑苏院在售户型区间108~162㎡。均价约12528元/㎡总户数434。

地产 吴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