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河洛古城通公交了!106路直达定鼎南路中州中路!

好消息!河洛古城通公交了!106路直达定鼎南路中州中路!
2019年11月02日 14:59 乐居财经

       据了解,公交路线全长13.3公里,发车时间间隔9-12分钟,票价1元/人次。整条线路途经塔西、中州东路洛川街口、青年宫、老集等公交站点。沿线有美食、购物中心、娱乐广场,是一条综合多服务领域的公交路线,乘坐106路公交车,出行游玩更加方便!

       106路公交集美食、休闲、旅游、娱乐于一线。公交首站河洛古城为洛阳市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占地约1000亩,建筑面积40万㎡,是按照国家五A级景区标准建造的人文古城。项目以河洛文化为背景,明清建筑为载体,规划居住、行政、商业、祭祀四大功能,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洛阳市乃至中原地区至关重要的旅游集散地和旅游二次消费场所,更将成为古都洛阳一张崭新的旅游名片。

(河洛古城实景拍摄)

  项目紧邻二广高速与在建的地铁一号线汉魏大道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106路公交车的开通,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同时也弥补了该区域公交线路的空白。

  106路公交车的开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河洛古城今后交通必然四通八达!

(河洛古城实景拍摄)

定鼎 古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