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县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瑞芳:社区消费扶贫令农产品走出丰宁、走向城市

丰宁县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瑞芳:社区消费扶贫令农产品走出丰宁、走向城市
2019年09月20日 15:23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杨光 9月20日,“消费扶贫活动月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深圳站“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设有万科城、金地梅陇镇、中海锦城三个会场以及97个展销点。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广东省扶贫办合作办副巡视员冯思华,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朱旭东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中,万科物业、金地物业以及中海物业也全程参与。

  在活动现场,孙瑞芳表示,“社区的力量”活动让丰宁的农场品走进城市、直面社区消费群体,并且拓展了丰宁的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有效地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以消费促进丰宁的经济发展。

  孙瑞芳透露,丰宁满族自治县设计研发了适用于社区端销售的电商产品——丰宁扶贫大礼包和丰宁网纹甜瓜,并与易居乐农签订县域帮扶协议。

  目前的成绩也有目共睹,其指出,自8月20日上线销售,20天累计销售31万余元,产品口感和品质均得到消费者好评。

人大常委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