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富森美回复深交所问询,出资5亿设立小贷公司不影响正常经营

快讯:富森美回复深交所问询,出资5亿设立小贷公司不影响正常经营
2019年09月15日 17:59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孙惠贤   9月15日,富森美发布公告,回复9 月 9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于对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

  对于深交所提出的关于富森美成立小贷公司金融资质及营运模式等相关问题的问询。公告称,公司作为富森美小贷公司(筹)的唯一出资人,已按四川省金融局相关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至成华区金融局并获得受理。富森美小贷公司(筹) 将依托公司长期合作所积累的商户数据、经营数据和产业链上下游的客户资源,借助大数据手段等对优质的商户和上下游企业客户进行授信。此外,小贷公司的收入主要是利息收入,注册资本金均来源于母公司“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自有资金,未与银 行、信托、P2P 平台开展合作,未涉及担保服务等经营范围以外的事项。

  公告表示,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公司流动资产 20.45 亿元,包括货币资金 4.93 亿、交易性金融资产 12.13 亿元、应收账款 0.42 亿元等。富森美具备以自有资金 5 亿元投资设立富森美小贷公司(筹)的出资能力,且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此外,拟任富森美小贷公司(筹)的董事、监事和高管,均拥有5 年以上从事信贷管理或风控管理相关工作的经验。

富森美 小贷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