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集团:彭心旷获任为行政总裁 蒋楚明获任为执行董事

上置集团:彭心旷获任为行政总裁 蒋楚明获任为执行董事
2019年07月18日 18:04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鸿 7月18日,上置集团(01207.HK)发布公告称,刘峰先生辞任执行董事及集团行政总裁,并不再担任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公司投资委员会主席及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彭心旷先生已获委任为集团行政总裁;

  蒋楚明女士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及朱强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授权代表。

  公告显示,彭先生,43 岁,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本集团行政总裁。彼亦为本公司之投资委员会成员。彭先生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获调任为本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投资委员会主席以及获委任为本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彭先生不再兼任本集团行政总裁。

  彭先生现任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彭先生于房地产开发领域,包括土地一级开发、片区综合开发、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彭先生已取得中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正在攻读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彭先生于过往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梅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梅溪湖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长沙先导公共设施公司董事长等职务。彭先生还具有政府规划建设部门负责人任职经历。彼亦为本集团其他成员公司的董事或总经理。彭先生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71)董事。

  蒋女士,40 岁,二零零零年毕业于上海大学法学院,取得法学士学位,二零零四年毕业于英国阿伯丁大学法学院,取得国际商法硕士学位。蒋女士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加入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现为其风控总监。加入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前,蒋女士曾在上海市金马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其后在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律师。蒋女士亦曾在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高级法务总监。

上置集团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