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控股:雷伟彬辞任首席财务官 黄永年接任

时代中国控股:雷伟彬辞任首席财务官 黄永年接任
2019年06月25日 20:27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杨倩 6月25日,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发布公告称,雷伟彬先生将辞任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兼根据上市规则及公司条例所规定授权代表;黄永年先生将获委任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及余咏诗女士将获委任公司秘书兼根据上市规则第3.05条所规定授权代表之一。

  黄永年,42岁,将负责集团的财务报告及投资者关系相关事宜。其现为集团的公司金融主管兼助理总裁。黄先生在金融、投资组合管理和行政管理拥有逾二十年工作经验。2015年加入集团前,黄先生为瑞峰资产管理和USGMTCapital的主要负责人。其早前曾被高盛亚洲聘请从事自营买卖交易;及曾任职于摩根士丹利银行及地产团队的股票研究分析师,并其后加入自营买卖交易台。其曾于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担任副宏观经济研究员,及于沃顿商学院金融系担任研究助理。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取得荣誉学士学位,并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

  余咏诗为达盟香港有限公司上市服务部经理,负责向上市公司客户提供公司秘书及合规服务。其拥有逾十年公司秘书的丰富知识及工作经验。其为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及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会员,持有香港中文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黄永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