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写字楼项目摘得ULI亚太区卓越奖

大悦城控股写字楼项目摘得ULI亚太区卓越奖
2019年06月14日 10:39 乐居财经

    中粮集团旗下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000031.SZ)继获得“2019年蓝筹地产企业”称号后,其在京写字楼项目中粮•置地广场又于近日摘得2019年城市土地学会(ULI)亚太区卓越奖(2019 ULI Asia Pacific Awards for Excellence),成为2019年中国大陆唯一获此殊荣的写字楼项目。

    美国城市土地学会(ULI)奖项评选标准涉及楼宇建筑设计、项目对社区的贡献、创新性、公私合作情况、环境保护与改善效果、响应社会需求及楼宇资金运营的成功与否等若干方面。颁奖仪式上,ULI专家对中粮•置地广场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大悦城控股规划设计部总经理邹凌受邀领奖并向与会人员分享项目设计亮点。

    中粮•置地广场位于北京城市核心区北二环安定门外,是紧邻地坛西门的5A国际甲级写字楼。项目融合VAV+新风系统、PM2.5防治装置、呼吸式幕墙、节能灯等多种高科技元素。

    此外,项目通过了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阶段认证和LEED-CS铂金级(预)认证,为租户提供健康、持续发展和高效的办公空间。

    在文化创新方面,中粮•置地广场将现代建筑艺术与传统文化相融合,通过艺术赋能、智慧办公提升项目品质与空间体验,雕塑“天圆地方”诠释“天人合一”的传统文化、60M 高“映像飞瀑”直落而下、B1层定期更换的艺术橱窗。

    节能环保方面,中粮•置地广场的智慧设计可为项目带来每年约20.49万元的电费节约;其全年能耗相比基准建筑降低32.3%,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6.6%。

大悦城 置地广场 亚太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