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资本2.52亿元转让上海美邦启立

宏基资本2.52亿元转让上海美邦启立
2019年06月13日 20:56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徐迪 6月13日晚间,宏基资本(02288.HK)公告称,出售旗下美邦启立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代价将约为人民币2.52亿元。

  据公告,目标公司的资产(不包括物业)金额约为人民币800万元,而目标公司于2019年3月31日的总负债约为人民币1.2亿元。假设基准日为2019年3月31日,代价将约为人民币2.52亿元。

  据悉,目标公司为一间物业投资控股公司,主要资产为其于该物业的合法及实益权益,目标公司于截至2018年及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分别取得纯利239万元及710万元。该物业包括五座优质大楼及警卫室、电房及停车场。每栋大楼有四至五层高及每层的总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至4000平方米。该土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东南,交通及通讯网络发达。

  公告显示,2017年9月22日,公司拥有59%权益的间接附属公司力城,目标公司美邦启立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力城的直接全资附属)与买方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订立有关框架协议及物业买卖协议。

  于本公告日,经公平磋商后,签约方重新订立框架协议,以替代原框架协议及原物业买卖协议。于同日,相同订约方亦已订立备忘录以补充新框架协议。原框架协议及原物业买卖协议将于新框架协议生效后自动终止。

  力城已同意出售及买方已同意购买目标公司全部股权,而目标公司拥有该物业(包括第4座及余下大楼)。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宏基资本附属公司,宏基资本将不再拥有该物业任何部分。根据新出售事项,将不会按原物业买卖协议原先拟定向买方单独直接出售第4座。

宏基资本 美邦 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