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与天津蓟州区政府签订文化旅游及城市综合体项目招商合作协议

万达集团与天津蓟州区政府签订文化旅游及城市综合体项目招商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0日 19:44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晨晨 6月9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带队去天津蓟州区考察,并出席蓟州区人民政府与万达集团签订的文化旅游及城市综合体项目招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蓟州区委书记于立军,蓟州区委副书记、蓟州区长廉桂峰出席签约仪式或陪同考察。

    王健林重点介绍了万达集团近年来在文旅产业、体育事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对蓟州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蓟州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自然风光秀美,文物古迹众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十分广阔的前景。万达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同时,将始终秉承开拓创新精神,积极参与蓟州建设与发展,努力发挥在旅游、体育、影视、酒店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为助推蓟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发展中心总经理柏雪峰与天津蓟州区副区长李健,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天津蓟州区万达文化旅游及城市综合体项目招商合作协议》。

万达集团 蓟州 城市综合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