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洛阳“蓝丝带高考助考”公益活动掀起爱心高潮

乐居洛阳“蓝丝带高考助考”公益活动掀起爱心高潮
2019年06月08日 17:40 乐居财经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有关青春,梦想,成长,责任,重托……都在高考这奋力一搏的战役里!为了给洛阳学子在高考期间提供安心便捷的出行服务,由洛阳新浪乐居发起倡议,并与君河湾、首汽约车及康师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蓝丝带”高考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于6月8日圆满落幕,各方爱心人士一起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撒文明。

    活动伊始,就得到了君河湾项目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活动招募消息在网络发出后,更是得到了市民们的热烈回应,有许多家长为孩子申请爱心车辆,同时还有不少热心市民报名加入爱心车队,希望能当志愿者为助考活动出一份力。

    6月6日,2019洛阳“蓝丝带”高考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君河湾举行,活动组织方新浪乐居、君河湾、首汽约车、康师傅等爱心单位现场宣誓: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6月7日—8日,“蓝丝带”高考爱心助考采取了点对点的形式,由首汽约车的司机进行考生接送服务,共计服务考生五十余组。同时,活动还在市三中设置了服务点,由康师傅为考生提供了数千瓶饮用水、扇子等贴心服务,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温馨的人文关爱。

    首汽约车的李师傅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爱心助考活动,在把考生安全送达目的地后,家长及孩子的一声“谢谢”,要比赚多少钱都感觉充实!”爱心车主宋女士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高考是孩子们人生的重要时刻,我们希望尽到我们的力量为他们加油打气,让他们更安心地投入到紧张的考试中。”

    “蓝丝带”意在传递爱心、关注社会公益。“蓝丝带”高考爱心助考为纯公益活动,以关爱高考考生为出发点,全渠道覆盖洛阳高考学子,为莘莘学子赶考路途提供“绿色”通道,助力学子安全踏上成功之路。活动于6月1日开始车主与考生的双向招募,并于6月6日正式启动,6月8日圆满落幕,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面对这个牵动亿万学子和父母的社会热点大事,此次活动把关心关爱关注,都融入到高考之中,受到了考生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2019年的高考结束了,但是爱心的传递永远不会结束,一颗闪亮的红心,会让爱的正能量一直传递城市的上空。

首汽约车 蓝丝带 高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