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发布卓越共赢计划 员工总持股不超公司总股本10%

金科股份发布卓越共赢计划 员工总持股不超公司总股本10%
2019年05月20日 21:48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陈晨 5月20日,金科股份(SZ000656)披露《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

  本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的公司股票。公司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参与人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股票总数不包括参与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获得的股份、通过二级市场自行购买的股份及通过股权激励获得的股份。

  金科股份表示,本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本计划通过融资方式筹集的资金以及公司计提的专项基金等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资金来源途径,不存在公司向员工提供财务资助或为其贷款提供担保的情形。

  其中,专项基金作为本计划项下后续各期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若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中任一年度(以下简称“考核年度”)公司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较2018年净利润38.86亿元的增长率不少于该考核年度对应的“净利润增长目标值”,则该考核年度的下一年度按该考核年度净利润的3.5%提取专项基金。2019至2022年的净利润增长目标值分别是30%、60%、90%、110%。

  本计划存续期为 7 年,预计滚动实施 5 期。各期持股计划相互独立。本计划项下各期持股计划的锁定期根据各期方案进行确定,其中:法定锁定期为 12 个月;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实施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不得低于 36 个月。法定锁定期内,员工持股计划不得进行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金科股份 员工 净利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