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款搜索近1亿次;盒马拿下500个农产品基地

明星同款搜索近1亿次;盒马拿下500个农产品基地
2019年05月20日 19:29 乐居财经

  哪家明星带货强?光喊口号怎么行,追星消费才是真爱。天猫发布《明星带货里排行榜》,男星带货力提升明显;女友粉”在天猫成为最舍得花钱的追星族;叮咚买菜扩大规模,再进3城;盒马拿下全国500家农产品基地;美团打车“聚合模式”新增十五城试点,支持餐饮页面一键叫车。

  【“明星同款”天猫2018年搜索近1亿人次】

  天猫联合阿里数据对外发布《明星带货力排行榜》,榜单显示,2018年在天猫搜索“明星同款”的人次已经接近1亿。“女友粉”在天猫成为最舍得花钱的追星族,与此同时,男明星们带货力相比前一年有显著提升。(北京商报)

  【盒马宣布已拿下全国500家农产品基地】

  5月20日,盒马在生鲜直采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已拿下全国500家农产品基地,并且还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更多的优质产品基地。目前,盒马已经有近三分之一的生鲜商品来自战略合作基地,品类覆盖果蔬、肉禽蛋、海鲜水产等几大品类。

  【叮咚买菜新增3城 前置仓达345个】

  5月20日,叮咚买菜APP的收货地址页面显示已开通城市增加了浙江宁波市、嘉兴市和江苏无锡,同时其官网显示线下服务站(前置仓)数量已达345个。叮咚买菜方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肯定,并透露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在江苏、浙江两省陆续开城。

  【美团打车“聚合模式”新增十五城试点】

  5月19日,美团打车新增十五个试点城市,均以“聚合模式”展开。具体城市包括苏州、杭州、温州、宁波、天津、重庆、西安、成都、郑州、武汉、深圳、长沙、合肥、昆明、广州,并宣布从即日起,这些城市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也可以在美团餐饮商家页面直接叫车。

  【德邦回应一季度亏损:季节性波动、成本增加】

  关于德邦股份2019年Q1财报亏损4900万元的问题,德邦股份在上市公司互动平台表示,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行业受季节性波动比较明显,一般一季度都会受到影响。另外公司同时面临同行低价竞争压力;二是成本方面,第一季度公司人力成本和运力成本增加。但物流和快递行业规模效应显著,公司的成本投入是为了提高产品竞争力,业务上的优势会随着管理变革慢慢展现。(亿欧网)

农产品 同款 基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