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兔宝宝柬埔寨设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快讯:兔宝宝柬埔寨设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2019年05月05日 16:49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李礼 5月5日,兔宝宝(002043.SZ)发布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签订《资产收购意向书》的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湖州博锐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柬埔寨设立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兔宝宝柬埔寨地板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美元,其中兔宝宝占 60%,湖州博锐贸易占 40%。合资公司成立并满足一定条件后,拟由该合资公司收购湖州博锐贸易在柬埔寨的全资子公司柬埔寨五月花木业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的工业厂房及土地使用权,并收购其拥有的地板生产设备。

  合营合资公司的期限为 20 年。自合资公司的成立日期之日起开始计算,期满后若双方均无异议,则合作期限顺延 5 年。

  本次签署的《合作意向书》仅为双方合作初步意向,无需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兔宝宝 柬埔寨 合资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