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拟收购蓝海购进军商业地产 将形成商誉3.5亿元

我爱我家拟收购蓝海购进军商业地产 将形成商誉3.5亿元
2019年04月17日 19:12 乐居财经

  【我爱我家拟收购蓝海购进军商业地产 将形成商誉3.5亿元】

  《挖贝网》4月17日消息,上市公司我爱我家(行情7.13 +0.00%,诊股)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计划5.6亿元收购蓝海购100%股份,进军商业地产。本次收购将形成商誉3.5亿元,交易对方承诺蓝海购在2019年至2021年的三年中累计实现利润2.4亿。资料显示,本次交易的标的蓝海购,全称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立足于房地产经纪业务,并逐渐聚焦商业地产营销及运营,是社区体验式商业及商业公寓销售运营服务商。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计划以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谢照、胡洋等持有的蓝海购100%股权,交易对价5.6亿元。截至2018年末,蓝海购母公司净资产共1.95亿元。上市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形成商誉3.5亿元。

  【星巴克将推出8款茶饮 剑指喜茶饮品地盘】

  《Tech星球》4月17日消息,星巴克将于4月26日推出8款新饮,而让人意外的是,这8款新产品并非星巴克一直以来的主线产品咖啡和星冰乐,而是全部为茶饮。与此同时,不仅启用全新的冷杯造型,首次采用了纯黑色杯盖搭配8种图案各异的冷杯,跟喜茶有点像。值得注意的是,一直标榜星巴克为竞争对手的瑞幸咖啡,在近日初宣布推出茶饮品牌,而被视为饮品界黑马的喜茶则与4月初上线多款咖啡产品。不想被「小弟们」超越的星巴克,正式拉开这场发生在千亿饮品市场大战的号角。 

  【月星苏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拓展新零售领域】

  《新民晚报》4月17日消息,近日,总部分别在上海和南京的国内两大商业巨头月星集团与苏宁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拓展新零售领域,在场景服务、智能家居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将在金融、物流、采购等板块探索联动。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签约现场透露,双方将利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和最全的大数据资源,打造最好的产品、场景和服务。尤其是在智能领域的探索,联合打造家居空间与智慧零售融合的新玩法。

  【寺库集团新零售平台库店与trytry集团及美图美妆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经营报》4月17日消息,4月14日,trytry 414勇敢节启动仪式暨共益伙伴平台成立大会在广州举办,Ttrytry集团、美图美妆新零售与寺库新零售达成了全平台战略合作共识,这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在新零售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希望通过联手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共享线上线下销售和流量渠道、共享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双方平台及合作伙伴搭建一个降本提效、多方共赢的新零售共益平台。

  【小鹏P7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 公布新零售计划】

  《人民网》4月17日消息,在刚刚开幕的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小鹏汽车旗下最新车型P7首发亮相,该车定位为小鹏第二代智能汽车、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电动轿跑。同时,P7将同步开启预售,并计划于2020年二季度交付。发布会上,小鹏汽车公布了新零售层面的最新计划——通过2S+2S、线上线下多渠道布局、直营与加盟结合的创新模式,打通销售与服务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多触点”的服务体验。其具体做法是,将传统4S店分拆为两个2S店,在核心商圈等用户触达率较高的场景开设聚焦体验和销售的2S店即体验中心。交付、售后的服务中心根据城市用户容量及区域做集成分布,意在打破传统4S店重资产经营和负荷的壁垒。小鹏汽车将启动授权经营与直营结合的模式,在2019年内新增100家以上线下店面。除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外,小鹏汽车还会同步开放超级充电站的经营授权,加速充电网络建设,免除用户里程焦虑。更多授权加盟细则会在五月公布。

我爱我家 蓝海 商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