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拟1.73亿元收购苏州朗宏置业余下49%股权

朗诗绿色集团:拟1.73亿元收购苏州朗宏置业余下49%股权
2019年04月04日 19:27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晨晨 4月4日,朗诗绿色集团(00106.hk)发布公告称,2019年4月4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南京朗铭及南京朗诗与修宸投资、苍宸投资及苏州朗宏置业订立协定,南京朗铭将向修宸投资及苍宸投资收购苏州朗宏置业合共49%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约1.73亿元。

  目前,苏州朗宏置业由该集团拥有51%,及由修宸投资及苍宸投资分别拥有48%及1%。股权转让完成后,苏州朗宏置业将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苏州朗宏置业的主要业务为持有该地块项目进行房地产开发经营。该集团主要以资产轻型化模式(合作开发、小股开发管理、委托开发)进行房地产专案的全流程开发管理,凭借品牌效应及产品差异化的核心能力,能够吸引资源互补的金融机构、知名大中型企业等合作方共同发展,为集团提供可持续的发展动力。

  截至公告日,该地块项目已接近售罄,具备了各合作方退出的条件,通过此次回购标的股权,该集团可以获得于该地块专案的所有权益,同时也实现了各合作方按照各自的权益比例退出。

朗诗绿色集团 置业 苏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