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股份:第一大股东筹划转让全部股份予京基集团

阳光股份:第一大股东筹划转让全部股份予京基集团
2019年03月26日 12:16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徐迪 3月26日午间,阳光股份(000608.SZ)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在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筹划转让其持有的29.12%股份事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公告显示,阳光股份于昨晚收到第一大股东ETERNAL PROSPERITY DEVELOPMENT PTE.LTD.(以下简称:ETERNAL PROSPERITY,持股比例29.12%)《通知函》,ETERNAL PROSPERITY告知,因其正在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交易对手方所属房地产行业),筹划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29.12%股份事项,尚未与交易对手方签署框架协议,该事项尚在筹划期存在不确定性。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公司简称:阳光股份,证券代码:000608)自2019年3月26日开市起停牌。

  预计第一大股东ETERNAL PROSPERITY将在3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内向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