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丨快手获野村看涨至108港元,富瑞料百度股价将升逾75%

大行评级丨快手获野村看涨至108港元,富瑞料百度股价将升逾75%
2022年01月17日 18:49 华盛证券

原标题:大行评级丨快手获野村看涨至108港元,富瑞料百度股价将升逾75%

编者注:中信认为互联网龙头及优质物管将受青睐;瑞银首次建议买入泡泡玛特;小摩升特步目标价至17.2港元。

编辑:Ici

大行观点

富瑞:维持百度$09888.HK“买入”评级,目标价262港元

富瑞发研报指,预期百度第四季恢复至其指引轨道上,考虑到新冠疫情对广告的影响等因素令第一季存不确定性,料其广告业务将于第二季复苏,而云服务及智能驾驶业务则可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富瑞预期,百度第四季核心收入按年升8%,符合指引范围;非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率方面,预期核心营业利润率预测14%。该行续指,百度与吉利合资的集度汽车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公布首部概念车,并于2023年大规模生产及交付,另外百度亦获批在北京营运其自动驾驶汽车服务。至于人工智能业务,该行预期将可维持稳健增长趋势。

野村:予快手$01024.HK「买入」评级,下调目标价至108港元

野村发表报告,预计快手去年第四季的收入将按年增长28%至231亿元人民币(下同),与市场预期一致。由于快手在营销支出和研发费用方面更加严格,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业利润率可能为负24%,按年下降16个百分点,好于市场预期的负34%,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亏损可能为32亿元,好于市场一致认为的净亏损54亿元。

按业务板块划分,野村预计快手第四季网络广告收入将按年增长52%,主要是受用户流量持续增长的推动。电商业务方面,由于高基数效应,预测其电商GMV在2021年第四季按年增长29%至2,290亿元,因此预计其电子商务和其他收入在第四季度将按年增长34%。在直播节目服务方面,由于用户参与度提高,其收入增长可能从去年第三季的按年收缩3%提高到第四季的按年持平。另外,在用户指标方面,野村预计快手的平均日活跃用户(DAU)将按年增长18%至3.2亿。

小摩:维持特步国际$01368.HK【增持】评级,目标价升至17.2港元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在与特步国际进行电话会议后,对集团提升品牌资产、产品供应和渠道扩展更有信心。集团去年第四季零售实际销售同比增长20%至25%,较第三季的约15%有所加快,符合该行预期。另外,特步发盈喜,预计去年的盈利最少增长70%,符合该行预期的75%,而今年全年核心品牌销售目标增长超过25%,优于该行预期的23%。

瑞银:首予泡泡玛特$09992.HK【买入】评级,目标价61.5港元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称,预期泡泡玛特新IP(知识产权)的销售、现有IP的新产品系列及品类扩展,或可刺激股价表现。该行表示,泡泡玛特为内地的流行玩具行业龙头,于2020年的市场占有率达高单位数。虽然投资者更为忧虑业务的可持续性,令其股价较去年上半年的高位下跌了60%,但该行认为流行玩具的需求稳健。在疫情再起等环境下,相信集团的业务较其他非必须消费如餐厅、服饰及鞋类等更具防守性。

瑞银:维持奈飞$NFLX【买入】评级,目标价从720美元下调至690美元

瑞银分析师John Hodulik表示,奈飞的净订阅增加可能在第四季度有所加速,但仍低于管理层的预期,因为由于9月底发布了Squid Games,整个季度的增长势头有所减弱。Hodulik补充称,尽管内容强劲,但该行业仍在消化疫情带来的巨大增长。

大行研究

中信:南向持续增配港股,互联网龙头及优质物管受青睐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尽管近期投资者普遍担忧美联储提前加息甚至缩表将导致资金流出港股市场,但复盘历史来看,加息并不等同于资金流出,当前影响港股市场的核心仍为政策因素。产业监管常态化叠加MSCI全球基准指数(ACWI)权重调整仍将带动全球资金增配港股市场。根据托管口径计算,12月南向资金大幅流入港股市场达498.7亿港元,公用事业(主要是电力)、能源板块流入占比最高;且龙头互联网企业(如腾讯(00700)、美团(03690)、快手(01024)等)以及优质物管公司(如碧桂园服务(06098)、保利物业(06049)等)亦获南向资金大举买入。尽管国际中介托管资金仍维持流出趋势,但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股(如建设银行(00939)、汇丰控股(00005))以及受政策担忧影响的CXO(药明生物(02269)等)板块仍获增配。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