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丨四季度交付量创纪录,特斯拉大涨近6%

美股盘前丨四季度交付量创纪录,特斯拉大涨近6%
2022年01月03日 17:03 华盛证券

原标题:美股盘前丨四季度交付量创纪录,特斯拉大涨近6%

华盛资讯1月3日消息,美股盘前,特斯拉(TSLA)涨近6%,公司四季度交付量创纪录,2021年全年累计交付93.6万辆。

“蔚小理”盘前集体高开,小鹏汽车(XPEV)盘前涨约3%,理想汽车(LI)盘前涨2.5%,蔚来汽车(NIO)盘前涨2.27%,此前三家公司公布了12月汽车交付量数据。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盛 特斯拉 交付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