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大行评级丨瑞穗预期Square再涨65%!小摩唱多港交所

每日大行评级丨瑞穗预期Square再涨65%!小摩唱多港交所
2021年03月01日 19:34 华盛证券

原标题:每日大行评级丨瑞穗预期Square再涨65%!小摩唱多港交所

编者注:瑞穗看好Square现金应用程序业务;小摩相信港交所现在估值更具吸引力;花旗接连上调惠普、唯品会、网易等中概股目标价 >>

要点:

瑞穗重申Square【买入】评级  目标价380美元

Oppenheimer给予普拉格能源【强于大盘】评级  目标价62美元

小摩升港交所评级至【增持】目标价545港元

野村重申金蝶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32.5港元

花旗将唯品会目标价从29美元上调至47美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瑞穗:重申Square(SQ)【买入】评级 目标价380美元

随着4月经济刺激计划的临近,瑞穗证券认为,现金应用程序将在第二季度再次获得提振。分析师Dan Dolev表示,看好公司近期发展前景,尽管这款现金应用的增速从1月份的164%放缓至2月份的130%,但分析师预计,接下来新季度的毛利润都将加速增长。Dolev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Square的总毛利将加速到65-70%之间,而2020年第4季度的增长率为54%。

Oppenheimer:给予普拉格能源(PLUG)【强于大盘】评级 目标价由23美元上调至62美元

普拉格能源公布了远高于市场预期的亏损,管理层重申了2021年“总账单收入”为4.75亿美元的指导方针,并计划在2023年将这一数字增加到7.5亿美元。该行认为如果普拉格能源能完成指引目标,公司到2026年“总账单收入”将达到26亿美元,而且其投资的内部回报率“至少在15%左右”。由于每生产一公斤的绿色氢,普拉格能就能获得一美元或更多的营业利润。分析师预测,中国不断增长的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场供应“可以与普拉格能源技术相结合,提供具有成本优势的氢燃料”,为未来的燃料电池汽车提供动力。  

Oppenheimer:公司估值较高且基本面走弱 重申Beyond Meat(BYND)【持有】评级

Oppenheimer表示,管理层宣布了与麦当劳和百胜餐饮集团的新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成为公司股价积极催化剂。然而,在该行看来,具有挑战性的销售和利润趋势抵消了这些合作伙伴关系的长期潜力。Oppenheimer分析师Rupesh Parikh表示,鉴于公司估值仍然很高,且基本面不断走弱,该行认为投资者应该继续观望。“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疫情后的环境,加上最近的伙伴关系,可能会改善今后的基本面,”该分析师补充道。

小摩:升港交所(00388)评级至【增持】目标价由500港元上调9%至545港元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基于港交所多年来每股盈利之高增长,上调评级和目标价,现股价相当预测今明两年预测市盈率各35.7倍及29.3倍,预计2020-23年每股盈利复合增长率为29%。报告中称,港交所股价于过去数天由高位累积下调17%,对比同期恒指累跌5%,但相信调整令港交所估值处更吸引水平,又称上调印花税的影响轻微,估计量化基金的价格敏感性也不高,同时现金到掉期转换的影响很小。

野村:重申金蝶国际(00268)【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22.2港调高46.4%至32.5港元

野村发布研究报告称,金蝶股价在农历新年之后调整逾两成,目前估值吸引,估计2020及2021财年云业务收入增长45%及46%,云业务贡献2021财年收入约7成。下调对其2020至2022财年收入预测3至10%,以反映云业务收入增长因疫情放缓,另下调2020-21财年盈利预测,预计取得亏损2.99亿及9200万元人民币。

麦格理:维持ASM太平洋(00522)【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146.2港元升至161.7港元

麦格理发表报告表示,ASM太平洋去年第四季收入高于公司指引及市场预期7%及11%,经营利润高于市场预期10%,而且公司产品覆盖热门半导体,料可受惠于今年下半年汽车及工业需求复苏。该行上调ASM太平洋今年度每股盈利预测8%,维持2022至2023年度盈测,目标价由146.2港元升至161.7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野村:下调ASM太平洋(00522)评级至【沽售】目标价由87港元调高13.8%至99港元

野村发布研究报告,上调今年每股盈利预测9%,以反映更佳的订单势头,由于忧虑毛利表现,调低明年盈测14%。报告中称,公司去年第四季收入为49亿元,高于集团的指引,并较该行及市场预期分别高10%及11%。预期集团的收入势头至今年第三季可维持强劲,因其外判封装测试厂(OSAT)客户在短缺情况下,仍持续积极地增加打线机产能。不过,毛利率及产品组合恶化,可能会侵蚀集团部分经营杠杆及盈利复苏。

其他评级

投行KBW:将伯克希尔哈撒韦A(BRK.A)目标价从400,000美元上调至430,000美元。CFRA:将惠普(HPQ)目标价从25美元上调至31美元。花旗:将惠普(HPQ)目标价从23美元上调至29美元。花旗:将唯品会(VIPS)目标价从29美元上调至47美元。花旗:将网易(NTES)目标价从148美元上调至151美元。摩根大通:将普拉格能源(PLUG)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市。瑞士信贷:将菲利普斯66伙伴企业(PSXP)目标价从39美元下调至33美元D.A. Davidson:将DoorDash(DASH)目标价从150美元上调至162美元。投行贝雅:将推特(TWTR)目标价从75美元上调至81美元。

大行评级真的靠谱吗?究竟如何利用呢?详情请见下文: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