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每日追踪 | 继续追高药企巨头施贵宝!小幅买入洛克希德

ARK每日追踪 | 继续追高药企巨头施贵宝!小幅买入洛克希德
2021年01月15日 15:14 华盛证券

原标题:ARK每日追踪 | 继续追高药企巨头施贵宝!小幅买入洛克希德

1.ARK昨日大力增持医药巨头美时美施贵宝,单日买入41万股,斥资约2700万美元

2.继续增持诺华制药,单日买入16.6万股,斥资约1560万美元

3.子基金ARKQ小幅买入军工巨头洛克希德马丁3.36万股,斥资约1165万美元

4.旗下基金继续减持Compugen、Organovo控股、Seres医疗、Nanostring等生物科技公司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近60日,ARK旗下基金持续买入医药巨头美时美施贵宝,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ARK旗下基金ARKK近日加仓诺华制药,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ARK基金介绍

ARK投资是近一年来美国市场上最风光的投资公司之一,其创始人和基金经理人凯瑟琳-伍德(Catherine Wood)女士,被无数投资者奉为科技女股神。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Catherine Wood拥有40年的投资经验,在2014年创办ARK投资公司,专注于发掘和投资那些具备颠覆性创新能力的新兴企业。

ARK投资公司旗下5只主动管理型ETF,截至11月底,表现最差的一只也有近30%的5年年化回报,表现最好的5年年化回报高达46.35%,该成绩是巴菲特平均水平的两倍! 由于其惊人的业绩,和对科技公司独特的见解,ARK基金的一举一动也成为市场焦点,以其为范本的“抄作业投资法”日渐盛行。

资料来源:公开网络资料来源:公开网络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盛 诺华 美元 追高 施贵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