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大行评级 | 瑞信看好阿里反弹42%!大摩调高腾讯目标价至650港元

每日大行评级 | 瑞信看好阿里反弹42%!大摩调高腾讯目标价至650港元
2021年01月14日 17:50 华盛证券

原标题:每日大行评级 | 瑞信看好阿里反弹42%!大摩调高腾讯目标价至650港元

瑞信维持阿里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334美元

摩根大通维持戴尔增持评级,称回调就是买点

大摩重申腾讯增持评级,目标价650港元

美银证券首予中国飞鹤买入评级,目标价27港元

花旗首予德琪医药-B买入评级,目标价32.8港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瑞信:维持阿里巴巴(BABA)“优于大市”评级,美股目标价334美元

瑞信发布研究报告称,阿里去年第四季在线消费量保持稳定,快递量同比增长37%,第三季则为38%。该行预计,集团2021财年第三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32.7%,达到2140亿元人民币,维持其“优于大市”评级,美股目标价334美元。该行认为,2021财年第三季度重点仍然在于更为谨慎的消费者信贷、疲弱过后的核心市场利润率、社区团购计划以及未来的反垄断和业务前景。尽管集团的不确定性和对收益的影响可能会拖累股价,但该行认为,在目前的估值对长期投资者仍具有吸引力。

摩根大通:回调就是买点,维持戴尔(DELL.US)“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分析师 Paul Coster维持对戴尔“增持”评级,并认为公司股票近期被抛售或是买入良机。在与戴尔谈话后,Coster认为该公司在剥离VMware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目前仍在就特别股息和未来商业协议方面进行谈判。

大摩:重申腾讯(00700)“增持”评级,目标价650港元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表示,确信腾讯基本面牢固,具多元化的业务,预计网游和广告业务未来将提供催化剂,重申其“增持”评级,目标价650港元,预计腾讯在行业上所面临监管风险相对较少。报告中称,腾讯对旗下游戏业务持建设性看法,当中国的其他游戏开发商表明向高质量游戏发展之时,腾讯已观察内地游戏在海外潜力,开发人员以及来自移动平台和控制台平台的融合趋势,并在网游《原神》中取得成功,这对内地相关产业发展是个好兆头,并且符合腾讯的战略。

美银证券:首予中国飞鹤(06186)“买入”评级,目标价27港元

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首予中国飞鹤“买入”评级,目标价27港元,认为其拥有独特优势可受惠于行业结构性机遇,并通过增加市场份额以进一步巩固其领先地位。该行预期,中国飞鹤2019-22年度每股盈利及收益年复合增长率分别达27%及30%。至于去年上半年因公共卫生事件而带动收益同比大增48%,预计下半年增幅会恢复正常至约30%,相信表现仍较同业优胜。

富瑞:首予京东健康(06618)“买入”评级,目标价184港元

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京东健康在医疗、互联网以及消费等中国增长最快的行业进行了综合布局,同时还涉足线上医疗和药店,更重要的是,公司已经盈利且未来市占率有望进一步扩大,首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84港元。

瑞银:上调信达生物(01801)目标价189.2%至112.8港元,评级“买入”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称,根据风险调整的现金流量折现估值,将信达生物(01801)目标价由39港元上调189.2%至112.8港元,评级“买入”。报告中称,信达生物为中国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和商业化能力,已推出了PD-1抑制剂Sintilimab及三种受欢迎生物仿制药,目前旗下有14种候选药物处于一至二期临床试验阶段,有望成为一流甚至同类药物中最优质产品,预计公司至2023年将达到收支平衡。

花旗:首予德琪医药-B(06996)“买入”评级,目标价32.8港元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德琪医药-B是一家短期内具前景并拥有低风险资产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2.8港元。报告中称,德琪医药采用的“联用、互补”研发策略能够优化其资产的临床收益,并最大化其商业潜力。除了SINE产品组合外,集团还拥有其他9种协同的管线产品,针对多种癌症治疗作用机制。此外,德琪医药正在亚太地区积极探索组合疗法的潜力以及具有更高患病率的新适应症,故看好德琪医药的前景。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