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 | 辉瑞涨超3%BioNTech涨超6% 理想汽车由涨转跌

美股盘前 | 辉瑞涨超3%BioNTech涨超6% 理想汽车由涨转跌
2020年12月02日 17:14 华盛证券

原标题:美股盘前 | 辉瑞涨超3%BioNTech涨超6% 理想汽车由涨转跌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普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4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05%。

辉瑞盘前涨超3%,BioNTech涨超6%,此前两家公司合制的新冠疫苗在英国获批使用。

Moderna盘前涨超6%,美国政府的“曲速行动”文件显示,Moderna的首批新冠疫苗将于12月22日交付。

Salesforce盘前跌4%,Slack盘前跌1.8%,此前Salesforce宣布以27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lack。

理想汽车盘前转跌,此前一度涨超4%,11月交付4646辆理想ONE,再创单月交付量纪录。小鹏汽车、蔚来汽车盘前均跌超4%。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