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中国产Model 3下周交付,阿里北京总部奠基

美股前瞻 | 中国产Model 3下周交付,阿里北京总部奠基
2019年12月27日 18:11 华盛证券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中国产Model 3下周交付,阿里北京总部奠基

编者注:亚马逊Prime次日达和当日达配送量翻了两番,股价大涨逾4%;网易回应梦幻西游直播案宣判:欢迎有序的开放合作

一、行情回顾

美股周四继续创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5.94点,至28621.39点,涨幅0.37%;标普500指数上涨16.53点,至3239.91点,涨幅0.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9.51点,至9022.39点,涨幅0.78%。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当日要闻

中国产特斯拉Model 3即将交付 并被纳入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

12月27日,中国工信部在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九批)中,将特斯拉上海产车型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目录,车辆型号为Model 3。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称,中国生产的Model 3车型将于12月30日开始向员工交付。

巴菲特持有苹果(AAPL)股票市值已达721亿美元,收益率近100%

据媒体报道,苹果股价周四再创历史新高,今年累计涨幅达到87.4%,为十年来的最好表现。在欢欣雀跃的苹果投资人当中,自然少不了“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根据价值投资专业网站GuruFocus的测算,巴菲特掌舵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US)持有的苹果股票获利已接近一倍。

美航空业连续10年盈利 12万员工要求加薪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27日消息,2019年即将结束,美国航空业有望实现连续第10年盈利,他们的员工,从飞行员到餐饮人员,都在要求更高的工资和更好的福利。明年,美国主要航空公司将与超过12万工会雇员谈判劳工协议,包括飞行员、空乘人员和飞机维护人员。

策略师:市场泡沫正在形成 暴跌50%或不可避免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AdvisorShares首席执行官诺亚-哈曼(Noah Hamman)认为,目前席卷华尔街的冲高涨势是一种经典的资产泡沫,这个泡沫在2020年某个时候将会破裂。哈曼表示,目前各个资产类别均在形成泡沫,这种情况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当前各种资产几乎都处于冲高模式。投资者似乎银担心错过市场涨势而开始完全错误地估计资产风险。通常,这最终对投资者不利。哈曼认为美联储的行动“正在各处抬高价格”。他告诫称,如果美联储在2020年中期之前暗示改变利率政策,泡沫可能会破裂。

图片来源:网络

三、知名美股

亚马逊(AMZN)Prime次日达和当日达配送量翻了两番,股价大涨逾4%

亚马逊收涨4.45%,报1868.77美元,创7月31日以来收盘高位。亚马逊表示,这个假日季节再度创下销售纪录,Prime次日达和当日达的配送量达到去年的四倍,不过亚马逊没有提供其他细节。亚马逊还指出,今年假日季新增Prime试用和付费用户数创历年新高。一周内,全球超500万的人首次试用了Prime服务或成为该服务订户。

图片来源:网络

蒂芙尼(TIF)称假日销售同比增长1%至3%,中国内地市场表现强劲

蒂芙尼收涨0.02%,报133.62美元。蒂芙尼周四宣布,假日期间初步销售同比增长1%至3%。“在此期间,我们继续看到中国内地市场以两位数的强劲增长推动整体销售增长,但被香港市场以及日本市场的持续下滑所抵消,”蒂芙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罗·博格洛洛(Alessandro Bogliolo)在一份声明中说。其在美洲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2%至4%,欧洲增长了3%至55,亚太地区增长了5%至7%,日本下降了9%至11%。11月,LVMH宣布已以1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

WW International(WW)大跌8.6% 因竞争对手推出新减重计划

WW International Inc 收跌8.64%,报37.32美元。此前,其竞争对手公司Tivity Health Inc.旗下品牌Nutrisystem赶在新年之前推出了一项针对体重、个人目标和食物口味的减重计划。Nutrisystem使用专有算法为客户确定最佳计划,将计划摄入热量一半以上的食物运送到客户家中,剩余的热量则提供新鲜食品杂货给客户。

四、知名中概

阿里(BABA)北京总部正式奠基,投资64亿计划于2024年建成

腾讯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北京总部园区正式奠基,占地186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总投资64亿元,计划于2024年建成。这是阿里巴巴“北京+杭州”双中心、双总部战略的标志性时刻。

京东(JD)健康心脏中心成立:连接顶尖医疗资源,创新互联网医疗模式

12月26日,“互联网医疗合作与发展论坛暨京东健康心脏中心上线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互联网医疗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京东集团(NASDAQ:JD)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提出:“互联网医疗正在进入互联网科技与医疗产业全面融合、一体发展的3.0时代。”同时,京东健康宣布联合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医学教育家胡大一教授及其专家团队,成立“京东健康心脏中心”,并由此作为一个标志性起点,正式开启互联网医疗3.0时代。

资料来源:网络

网易(NTES)回应梦幻西游直播案宣判:欢迎有序的开放合作

针对网易公司诉华多公司“梦幻西游网游直播”一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 “梦幻西游”网络游戏直播侵权案进行公开宣判,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法院认定华多公司侵害网易公司《梦幻西游》网络游戏著作权,判决华多公司赔偿网易公司2000万元。针对此次案件,网易也发表声明称其十分欢迎和希望与优秀的直播平台进行健康有序的合作,同时也表态“将继续对全线直播平台保持开放合作,共享优质内容、流量及资源”。

五、财经预告

新股预告

摩贝(MKD)

「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