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湘财合丰成长夺04年度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冠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1:11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秦炜

  日前,在所有参加评定的97只股票型基金中,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湘财合丰成长基金以超过16%的年度净值增长率,17.06%的全年回报率,夺全部开放式基金年度净值增长冠军。

  截至2004年12月31日,合丰成长基金累计净值达到1.1552元。另外,合丰成长基金在2004年12月月末实施了第三次分红,此次的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0.3元。

  从开放式基金排行榜上可以看出,2004年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基金的业绩整体表现出色。除合丰成长外,湘财荷银旗下的其他基金表现也不俗,合丰周期、合丰稳定的年度净值增长率也达到3.12%和1.82%。

  基金经理刘青山说,“湘财荷银合资后我们坚持在国际化的背景下进行行业配置和资产配置,这是合丰成长取得成功的基础,另外一点就是我们能够顺势而为,及时调整持仓比例,以及成功地把握股票的卖点。”

  综合分析,2004年合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整体综合表现要好过独资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合资基金的领跑者,湘财荷银始终把“给投资人带来长期、持续、稳定的良好业绩”树为投资目标,合丰系列基金的优秀业绩再次回应了湘财荷银对投资人的承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财合丰成长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