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调研组到阿勒泰地区、塔城地区和阿尔泰山国有林管理局国有林场调研

2015年06月18日 09:39  国家林业局网站  收藏本文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8日讯6月5日至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第二调研组深入阿勒泰地区、塔城地区和阿尔泰山国有林管理局国有林场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由自治区党委农办副主任秦中春带队,成员包括自治区党委农办、自治区林业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国资委[微博]、自治区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厅等部门人员。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阿勒泰地区园林场、哈巴河平原林场、布尔津林场、北屯林场,阿尔泰山国有林管理局的阿勒泰分局、福海分局、布尔津分局、哈巴河分局,塔城地区的塔城市南湖林场、巴尔鲁克山林场裕民分场、托里县老风口林场、沙湾县三道河子林场及天东局沙湾分局、乌苏分局等具有代表性的14个国有林场,就我区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此次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组织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国有林场领导班子成员、林场中层管理人员、一线护林员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16次,赴14个国有林场场部机关及相关林场13个一线护林站所进行实地察看,观看视频资料,查阅档案,倾听基层林业职工心声。

  秦中春在调研时强调,各地要认真学习2015中央6号文件,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此次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所要达到的总体目标,这个目标就是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的生态功能显著提升、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管理体制全面创新,通过改革进一步强化国有林场保护培育森林资源的主要功能,调动林场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保护生物多样性、建设生态文明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和〈国有林区改革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发[2015]6号)对全面推进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作出全面部署。为认真贯彻中央6号文件精神,推进新疆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期派出由4个厅级领导带队、17个相关厅局26人组成的4个调研组,奔赴南北疆各国有林场、国有林区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标志着新疆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全面展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厅)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慕容小散:楼市日光盘与历史耐心
  • 韦桂华:南北车合并尚未触及国企改革
  • 朱大鸣:股市涨楼市一定会涨吗
  • 天天说钱:牛市也许真的只剩下6个月
  • 叶檀:美大公司钱太多 有必要加息
  • 肖磊:A股下跌风险主要由散户承担
  • 易宪容:当前A股为何会暴涨暴跌
  • 明天的天:在股市熊市不吃人牛市吃人
  • 杨红旭:股市和楼市谁能笑到最后?
  • 洪榕:如何应对这次A股的真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