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检健康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打造一站式精准医学服务平台

奕检健康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打造一站式精准医学服务平台
2022年01月11日 17:43 投资界

原标题:奕检健康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打造一站式精准医学服务平台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近日,上海奕检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奕检健康)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医资本领投,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公司运营等。

奕检健康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精准医学服务平台。核心产品包括基因检测服务和LIMS系统软件,主要从事肿瘤、妇幼、感染、慢病等疾病个体化用药指导的基因测序,为广大百姓提供专业检测服务。

华医资本董事总经理Marvin表示: 精准医疗是千亿级的市场,未来必将诞生千亿级市值的企业。由于行业上游进口垄断,大部分肿瘤基因检测企业只能进入壁垒较低的中下游,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进行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倚重先发优势和销售资源,使得只有少数头部企业有机会胜出。然而,奕检健康走出一条独具特色发展路径,同时其运营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极强的销售资源,未来,预计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学 Pre-A 融资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