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迈科技」完成高瓴创投领投数千万元B++轮融资,凡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企迈科技」完成高瓴创投领投数千万元B++轮融资,凡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2年01月11日 11:25 投资界

原标题:「企迈科技」完成高瓴创投领投数千万元B++轮融资,凡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商家私域用户数字运营平台【企迈科技】宣布完成高瓴创投数千万B++轮融资,这是企迈科技半年内拿到的第三笔融资,此前企迈曾获得由凡创资本、中金资本、顺为资本等多个机构参与的多轮融资。凡卓资本连续三轮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企迈科技是一家专注商家私域用户数字化运营的SAAS提供商。通过小程序、多渠道会员、卡券、营销、排队取餐、企微SCRM、订单中心、商品中心等产品服务,为商家提供用户交易场景和运营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快速赋能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

截至目前,企迈科技已经服务了400多个连锁品牌和20多万家门店提供私域用户数字运营服务。其中包括沪上阿姨、益禾堂、乐乐茶、紫燕百味鸡、绝味鸭脖、墨茉点心局、永和大王、老娘舅、乡村基等品牌,市场头部品牌占有率非常高,产品和服务已渗透到茶饮、中式快餐、烘焙、卤味、小吃等细分领域。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企迈科技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和客户运营的投入,帮助商家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健康良性的数字运营体系。未来,企迈科技将继续深挖用户交易场景解决方案,同时做好中腰部及区域品牌的赋能,扩大其在门店数字化运营的领先优势,完成数字化转型。

高瓴合伙人黄立表示:线下门店的数字化转型是必然趋势。企迈团队为客户提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不满足于仅做商家和用户之间的连接,而是通过全场景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包括用户交易场景、会员系统、营销等在内的数字化、精细化服务,获得了行业标杆客户的广泛认可。我们看好这支兼具技术创新力与产品初心的团队,相信他们将长期为中国商家创造价值。

凡卓资本创始合伙人刘琼岭表示:我们相信中国连锁企业的渗透化率在逐步提升,连锁企业对数字化要求也越来越高。企迈从连锁企业和C端用户出发,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其产品化能力和技术能力也获得了很多头部客户的认可,我们相信它就是中国的Toast。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瓴 融资 凡卓资本 创投 转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