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半年连融两轮,SphereEx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成立半年连融两轮,SphereEx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22年01月04日 08:56 投资界

原标题:成立半年连融两轮,SphereEx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创新型数据库基础软件提供商 SphereEx宣布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嘉御资本领投,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初心资本、指数创投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是继 2021 年 5 月份以来,SphereEx 完成的又一笔融资,也是公司成立半年多来完成的第二笔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 SphereEx 产品研发及商业化验证。

SphereEx是一家致力于构建新型分布式数据基础设施的公司。由 Apache ShardingSphere 核心成员于 2021 年 4 月创立,同年 5 月获得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和初心资本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头部互联网公司及知名基础设施软件提供商,具有丰富的基础软件架构、研发、实施、交付及市场化经验。作为Apache 顶级开源软件, ShardingSphere 具备“平台化、可插拔、云原生”等核心技术特点,是大规模数据应用、数据增值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SphereEx 提供基于 Apache ShardingSphere 开源项目构建的企业级产品服务——新一代开源异构分布式数据服务平台。其可为企业提供更贴近业务场景的、有针对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SphereEx 的核心能力是通过打造异构数据库的上层标准和生态,提升用户的数据服务能力。

为了帮助企业更加轻松应对受数据库碎片化趋势而形成的复杂数据应用场景,SphereEx 率先提出了 Database Plus 理念,开创了新的数据使用方式,整体提升了企业数据应用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融资 Pre-A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