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 | 深耕建筑装饰数字化,易筑网络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首发 | 深耕建筑装饰数字化,易筑网络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年12月04日 16:48 投资界

原标题:首发 | 深耕建筑装饰数字化,易筑网络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易筑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超过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容亿投资独家领投

易筑致力于成为云时代数字化项目管理的引领者,立志为建筑装饰企业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易筑公司推出的“易筑evo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是一款专门为工程施工企业打造的云时代数字化运营管理系统(SaaS)。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装饰龙头企业管理层,深知建筑装饰企业管理难点与痛点,深谙科学完善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建立与完善之道,用信息化的手段来推动管理水平的提升、牵引业务的发展,创造了所在企业持续15年保持高增长的奇迹。

“易筑evo”基于近20年工程企业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经验,融合200+项高效运行的业务流程、行业领先的管理体系,系统覆盖了从项目营销、投标、设计、供应链、成本控制、资金管理、风险控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有效解决了企业内部信息孤岛和运转效率低下的问题。同时融合了行业龙头企业先进的管理思想和体系,有助于用户实现流程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自2021年5月问世半年多来,“易筑evo”已经为装饰设计及施工、园林景观、智能化、照明等数几十家工程设计及施工企业提供系统建设服务。

容亿投资总监闻茗萱表示:我们持续关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投资机会,“行业+新技术”是我们一直贯彻的理念,我们致力于从行业最佳实践中挖掘垂直行业SaaS的机会。易筑网络是来自装饰龙头金螳螂的最佳实践,是公装行业数字化践行者。易筑网络创始人罗总曾任公装龙头金螳螂财务总监及董秘,曾主导金螳螂信息化系统建设、业财一体化融合,有着装饰行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业财一体化的丰富实战经验。易筑网络输出的不仅是企业数字化工具,更是金螳螂成功的管理理念,将先进管理理念与产品深入融合,同时有望从企业数字化运营平台向云采购延伸。我们看好易筑能成为云时代数字化项目管理的引领者。

容亿投资是由一群充满创业精神的前中兴和华为人创立,拥有丰富的通讯、智能终端和汽车等高端产业资源,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产业投资机构,重点布局硬科技和数字科技两大领域。投资资金主要来源于知名机构、上市公司和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团队多数成员有15年以上产业和投资经验。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筑装饰 融资 金螳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