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炻创新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燧炻创新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年01月18日 10:57 投资界

【白酒投资日报】老白干遭减持 怎么看酒鬼酒超50%的增长?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天齐锂业百亿定增又终止背后发生了啥? || 【充电8分钟,续航1000km,靠谱吗?——牛年策略会新能源专场】 || 【半导体火爆,要复制去年上半年的行情吗?】

原标题:燧炻创新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燧炻创新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产业融资。本轮由北京佰才邦技术有限公司领投,北京鲸鲮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即联即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张以及探索在私有5G网络环境下端对端闭环解决方案的落地。

燧炻创新是一家操作系统服务商,其核心产品FydeOS基于开源项目Chromium Project的二次开发,定位于中国版Chrome OS。其产品目前适配主流x86及ARM平台的硬件体系,可以完全脱离Google服务在中国⼤陆地区使⽤。其服务包括操作系统产品定制化的技术咨询、解决方案以及商业授权。

据了解,燧炻创新的OS解决方案围绕FydeOS客户端展开,搭配公司提供的SaaS亦或是直接部署在客户指定的私有云或本地数据中⼼的附属服务,包括云集管平台、账号体系、应⽤商店等。

与此同时,燧炻创新直接向海内外B端用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按照业务的服务时间以及内容进行收费。其透露海外业务线的服务费普遍高于国内,大概在120美元每小时,其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数百万人民币。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使轮 微信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