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拆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

美拆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
2020年05月06日 10:03 投资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美拆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据36氪报道,潮玩社交电商平台美拆已经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此前美拆还曾获得沸点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美拆的模式是“80%采销+20%分销”,目前小程序已经上线了300多个品牌,过千个产品系列,每周上线5-10款新品。前期美拆主要通过免费送玩具、分享得新品等玩法引导用户在潮玩群中进行分享,现在美拆每天已经可以触达过千个微信群,每月GMV近千万元,库存周转率在15-30天。

疫情期间,所有的线下玩具展会停摆,美拆正是看中了这个空隙点,决定举办一场“MCTS线上潮玩展”,让品牌方在展会上限时限量发售自己的产品,目前已经该展会已经汇聚了超200个品牌。

创始人于瀛表示,潮玩盲盒正在成为由小众走向大众的消费文化,用户对于购买潮玩的意识逐渐培养形成,核心圈层本就在不断扩大。同时潮玩也必须继续破圈,这也是美拆接下来会重点布局的方向,签下彭磊是他们走出的第一步。未来美拆还会跟游戏圈、综艺圈等IP进行合作,通过跨界联动,触达更多用户。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