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宾果体育获500万天使轮投资,拓展线下培训场景

快讯|宾果体育获500万天使轮投资,拓展线下培训场景
2019年08月08日 09:40 投资界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快讯|宾果体育获500万天使轮投资,拓展线下培训场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青少儿体育教育品牌宾果体育获500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后,资金主要用于线下场景拓展、产品服务升级和团队人才优化方面。

宾果体育大本营在杭州,前身是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创办于2008年。十年后,品牌升级为宾果体育,受众主要面向3-16岁的青少儿,共拥有4家直营门店,累积服务超过1万组家庭。旗下拥有三大服务场景——青少儿体育培训场馆“Bingoland”、运动到家“Bingo到家”、运动进校“Bingo入园”。

宾果体育创始合伙人兼CEO饶星星介绍,Bingo到家、Bingo入园的业务核心是围绕需求匹配以及效率环节进行的优化与升级,针对社区和校园两大场景,解决孩子运动空间不足、产品不全、保障不高、时间不多等痛点需求,目前在杭州已经超过20个学校进行试点合作。

宾果体育针对3-16岁儿童不同年龄阶段的身体素质敏感期,针对性的设置了围绕着体适能元素的训练课程。同时,按照门店、社区、学校的不同应用场景,深度开发更具高效实操的训练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了幼儿园体能课程、儿童及青少年运动体适能课程等基础常规应用课程,同时在体适能基础上延伸了篮球体能、安防体能、达标测试、增高辅助、全息体能等在家长视角中较为刚需的爆款课程。

未来,宾果体育仍将加大研发力度,开发更多更具实用、高效、观赏性强、参与度高的儿童及青少年运动训练课程。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宾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