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元医药获1亿元A轮融资 由德诚资本投资

葆元医药获1亿元A轮融资 由德诚资本投资
2019年05月15日 19:03 投中网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报道:轮融资将用于葆元医药的团队组建,以开展其在研产品AB-106的2期临床试验,并进一步丰富该公司的产品管线。

葆元生物医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获得来自德诚资本约一亿元A轮投资,此轮融资将用于葆元医药的团队组建,以开展其在研产品AB-106的2期临床试验,并进一步丰富该公司的产品管线。

公开资料显示,葆元医药成立于2018年11月,由首席执行官王钧源博士、首席医学官颜冰博士和首席商务官郑利华博士联合创立。是一家聚焦临床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收购、开发那些能改善人类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创新药,并将其商业化,着眼于至今还未满足临床需求的创新药物的开发。团队拥有丰富临床开发经验,在亚太和欧美地区曾有成功获得药物批准的经历。


(编辑:冉一方)

医药 融资 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