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BASE”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青山资本和逐鹿资本

“LANDBASE”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青山资本和逐鹿资本
2019年05月14日 18:56 投中网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报道:投资方为青山资本和逐鹿资本。

投中网5月14日消息 健康零食品牌“LANDBASE”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青山资本和逐鹿资本。

创始人Ethan表示,之所以选择黑巧,有几方面的考虑:1.首先黑巧是是非常健康的食材,可可抗氧化能力远高于蓝莓,无论是日常作为零食、还是作为功能性的产品补充能力,都很合适;2. 国际前十的休闲食品公司(除饮料业务),巧克力、糖果品牌占了很大的比重,反映出巧克力受欢迎的普遍性;3.快消品的渠道重要性无需多说,而巧克力这种食材具备很强的稳定性,无需添加剂就能长效保存。

目前,LANDBASE已孵化了四个独立的子品牌,包括低糖定位的“每日黑巧”、高蛋白鱼皮零食“鱼千金”、儿童零食系列“森林小友”和烘焙类产品“谱乐之花”。


(编辑:冉一方)

融资 青山 天使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