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拉思完成850万美元Pre A+轮融资

拓拉思完成850万美元Pre A+轮融资
2019年05月13日 17:44 投中网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报道: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技术的开发与架构、团队人员的扩充和培养以及美国端仓储能力的升级等方面。

投中网5月13日消息 工业装备跨境电商平台拓拉思(TOOLOTS)正式对外宣布,圆满完成总额为850万美元的Pre A+轮融资,有两家美国机构投资者参与了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技术的开发与架构、团队人员的扩充和培养以及美国端仓储能力的升级等方面。

2017年11月,拓拉思完成了1240万美元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香港磐通资本。

公开资料显示,拓拉思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装备跨境垂直电子商务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平台两端,连接的是中国工业装备制造企业和美国工业品采购客户,帮中国供应商拓展美国市场,帮美国企业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平台提供包括产品筛选、营销推广、仓储物流、售后服务、品牌打造、企业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服务,为国内工业品装备制造商在美国市场的品牌落地,提供了一条路径和通道。


(编辑:冉一方)

融资 拉思 装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