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摄影服务平台提供商“VPhoto”获1亿元融资,投资方尚未透露

云摄影服务平台提供商“VPhoto”获1亿元融资,投资方尚未透露
2019年04月23日 14:34 投中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报道:成立至今,VPhoto已完成6轮融资,总获融资金额近2亿元。

4月23日下午消息,云摄影服务平台提供商“VPhoto”已于近日完成了新一轮1亿元融资,投资方信息尚未披露。

根据CVSource数据显示,成立至今,VPhoto已完成6轮融资,总获融资金额近2亿元:

2016年5月,获得由峰瑞资本、黑马基金、幂秘资本投资的天使轮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

2017年3月,完成Pre-A轮融资;

2017年7月,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

2017年9月,完成由东方富海投资的A+轮融资;

2017年11月,完成由磐石资本天和文化产业基金领投的Pre-B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VPhoto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是一个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致力于依托智能硬件和云计算大数据,覆盖全球的数千位签约优质摄影师,为B端商业用户提供便捷智能的商业摄影+照片同传归档+科学管理的专业级方案,为C端个人用户提供可及时分享至社交平台的高画质影像,提供记企业级免费云存储服务。官网显示,截至目前,VPhoto聚集了4000位专业摄影师,已服务176座国内城市、16个海外国家,累计拍摄图片和视频超过8000万张。另外,根据VPhoto公布的营收数据显示,其在2018年总营收已突破亿元,同上年相比增长300%。

VPhoto创始人曹玉敏在上海召开的全球新影像生态峰会上介绍到,目前VPhoto已为包括阿里巴巴,香奈儿,蔚来汽车,时尚集团等超过2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并成为巴黎名媛舞会、中国国际时装周和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等知名机构和活动的重要影像合作伙伴。


(编辑:王满华)

融资 投资方 服务平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