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慧聪集团年度盛典:迎接产业互联网模式再迭代

2019慧聪集团年度盛典:迎接产业互联网模式再迭代
2019年01月20日 23:52 清科研究中心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2019年,慧聪集团将更加专注产业互联网垂直跑道建设

2019年1月19日,以“百亿,我们才出发”为主题的2019慧聪集团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政府单位代表、行业协会代表、行业专家、慧聪集团合作伙伴及集团员工,共1800多人参加了盛典。

2018年,是慧聪集团(02280.HK)的全面变革和转型之年,慧聪集团已公布收入预告,预期2018年度录得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超过170%。

盛典上慧聪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军先生介绍:

2019年,慧聪集团将更加专注产业互联网垂直跑道建设,推动三大事业群,重点是科技新零售事业群、智慧产业事业群旗下中模国际、买化塑、棉联等企业,取得业绩突破。将追求利润、现金流,推动模式迭代。

慧聪集团将与巨人并肩,携手腾讯、小米等领先企业,向他们学习,在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与建银国际、中国民生银行上海银行等重量级金融机构合作;携手一汽丰田、宾利、茅台、同仁堂等优秀企业,实现从服务中小客户的单一业务模式变革为服务大客户和中小客户并重的双轮驱动。

与腾讯云等企业签约,生态圈越做越大

在盛典上,慧聪集团与小米有品、腾讯云、中建方程三家企业签约,宣布开展深度合作。

慧聪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军表示:小米是发展速度是世界级的;腾讯也是世界级的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全球排名第一的建设集团,中建方程是中国建筑的全资子公司,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慧聪集团愿意与更多优秀企业合作,共建产业互联网大生态圈。

在盛典上,慧聪集团旗下兆信股份还与德州扒鸡、口味王集团也举行了签约仪式。

慧聪集团 迭代 产业互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