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成立非洲地区部 由汪凌鸣负责

小米新成立非洲地区部 由汪凌鸣负责
2019年01月20日 14:12 清科研究中心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DoNews1月20日消息(记者 程侃如) 小米1月18日发布任命文件称,为推动小米非洲业务的拓展,成立非洲地区部,由副总裁汪凌鸣负责,向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汇报。

此外,文件显示,将原印尼地区、南亚地区和东南亚地区整合为新东南亚地区部,任命石岩为东南亚地区部总经理,向刘毅汇报。

国际销售部GTM总经理胡景锋兼任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部总经理,向刘毅汇报;原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总经理刘涛调任东南亚地区部销售运营总监,向石岩汇报;原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申请部并入法务部,由孙豳负责。(完)

以下为小米任命文件全文:

各位小米的同学:

经国际业务管理层研究决定,集团组织部考察,CEO批准,现做如下任命:

1、为尽快推动小米非洲业务的拓展,成立非洲地区部,由汪凌鸣负责,向王翔汇报;

2、为整合资源,提升效率,促进小米东南亚业务2019年持续快速增长,将原印尼地区、南亚地区和东南亚地区整合为新东南亚地区部,任命石岩为东南亚地区部总经理,向刘毅汇报;

3、国际销售部GTM总经理胡景锋兼任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部总经理,向刘毅汇报;

4、原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总经理刘涛调任东南亚地区部销售运营总监,向石岩汇报;

5、原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申请部并入法务部,由孙豳负责。

此任命即日生效,特此通知。

        小米集团

     2019年1月18日

      签发人:雷军

小米 东南亚 石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