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管理期货榜:平均收益大幅回落,海口私募成逆袭黑马

2021年6月管理期货榜:平均收益大幅回落,海口私募成逆袭黑马
2021年08月02日 18:00 私募排排网

原标题:2021年6月管理期货榜:平均收益大幅回落,海口私募成逆袭黑马

6月全国期货市场的成交量与成交额略有萎缩,成交量为5.91亿,成交额为46.99亿元,环比分别下降7.03%和5.65%。

南华商品指数6月整体上涨1.47%,但中间的波动较大。具体品种方面,沥青、焦煤、不锈钢、燃油等涨势较好,生猪期货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在6月大幅下跌。另外,沪铜、国际铜、棕榈油、有色金属等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在6月亦出现回落。

管理期货策略,即CTA策略,是指在期货市场利用期货价格变动趋势获利的一种投资策略。CTA策略主要通过期货市场进行投资,包括金融期货市场和商品期货市场。

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2035管理期货基金在6月平均收益为-2.00%成为八大策略中6月唯一平均收益告负的策略,有35.63%管理期货基金取得正收益,首尾业绩相差82.41%

管理期货年中遭遇回撤,海口私募海南燧和逆势夺冠

6月管理期货榜的冠军获得者是海南燧和的“燧和稳健复利1号”,收益为37.24%。

海南燧和成立于2017年,办公地点位于海口。“燧和稳健复利1号”的基金经理梁振民,曾就职于银建期货、道通期货、海通期货、国海良时期货,拥有丰富的期货交易经验。

汇瑞富投资的瑞期一号30.66%的收益率,在6月管理期货榜中获得第二名。

汇瑞富投资成立于2017年,办公地点位于洛阳,在投资理念上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的选股思路,坚持好股好价,长期持有,适当分散的投资原则“瑞期一号”的基金经理李智川拥有20年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对上市公司投资价值评估有丰富的经验,对国际上流行的量化投资和现代化的投资风控体系有多年的系统研究和实践。

揽旭投资的“揽旭全天候智能旗舰”27.23%的收益率,在6月管理期货榜中获得第名。

揽旭投资奉行多因子基本面投资与量化投资双轮驱动投资理念基本面投资基于创始人提出的九因子多因子股票投资模型“揽旭全天候智能旗舰”的基金经理张卫东是中国海洋大学本硕博,电子信息与海洋技术专业,香港理工大学副研究员,曾任职大型IT集团智能手机研发总监、上市公司执行董事、期货公司资管部总经理,在基本面投资与量化投资以及公司治理方面都有较好的经验。

此外,雷根资产悟源资产丰诺投资久熙资产茂汇资产宁波上正投资弘茗资产旗下亦有产品入围6月管理期货榜

2021年6月管理期货收益前十排行榜

序号

产品名称

投资顾问

基金经理

累计净值

近一月收益(%)

1

燧和稳健复利1号

海南燧和

梁振民

1.40

37.24

2

瑞期一号

汇瑞富投资

李智川

2.52

30.66

3

揽旭全天候智能旗舰

揽旭投资

张卫东

3.35

27.23

4

雷根聚鑫十六号

雷根资产


1.19

18.96

5

悟源北斗一号

悟源资产

肖康

5.37

18.15

6

丰诺丰收9号

丰诺投资

李卫平

2.51

17.79

7

久熙CTA锐进2期

久熙资产

王栋

1.17

17.50

8

茂汇套利1号期货

茂汇资产

葛巍

2.25

16.16

9

上正价值一号

宁波上正投资


0.70

13.92

10

弘茗套利稳健管理型2号基金

弘茗资产

林娜

12.50

13.86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2021年6月底最近一天公布的净值参与排名

若同一家私募多只产品上榜,仅取收益最高产品纳入前十榜单统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收益 期货 资产 私募 海口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