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副总经理郑霞:“平安好私募”实盘大赛即将开启

平安证券副总经理郑霞:“平安好私募”实盘大赛即将开启
2020年09月21日 17:34 新浪财经综合

  在竞争中求合作,在创新中求发展,平安证券将全力助推私募管理人的发展与未来

  由私募排排网主办,中信建投证券联合主办,云溪基金、潮金投资协办的“第五届中国FOF&MOM基金管理人年会”,于2020年9月17日-18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邀请到了行业内多位顶尖精英代表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国内私募FOF基金的发展现状,展望私募FOF基金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资本市场未来的配置方向。旨在通过各优秀机构和人才的共同努力,共建国内专业化、开放型的FOF私募基金管理人交流平台,打造共赢局面,推动行业规模健康发展。

郑 霞 平安证券副总经理郑 霞 平安证券副总经理

  在18日的年会主论坛上,平安证券副总经理郑霞作了致辞,以下为演讲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我非常荣幸代表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办方平安证券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各界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平安证券的关爱、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平安集团大家也不陌生,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平安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我们持续围绕 “金融+科技”、 “金融+生态”的战略,通过“一个客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经营模式,为2.1亿多个人客户,以及5.6亿互联网用户,提供金融生活服务和产品。截止2020年6月30日,集团的总资产达8.85万亿元,在最新的福布斯的“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名列第7位,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1位,全球保险集团市值第1位,五度蝉联全球保险品牌第1位。

  平安证券作为平安集团旗下重要的成员,始终践行互联网财富管理的战略,客户数超过1700万,位居行业第一,APP月活数500多万,位居行业第三,交易份额和收入份额位于行业前十。平安证券不仅在平台、个人客户以及大财富管理上锐意进取,这几年经过全新突破,机构客户板块也取得了长足进展。通过基础服务、交易服务、投研服务和机构经纪服务的升级,致力于科技为机构服务赋能,为专业服务与创新赋能。

  回望2020年,这是一个风云变幻之年。如何认清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正视挑战、迎接挑战、战胜挑战,是私募行业乃至金融行业深化改革,行稳致远的关键。一方面,从私募的发展来看,可以看到证券私募的规模创出了新高,历史性地突破了3万亿的大关,百亿俱乐部也在老当益壮的同时迎来了很多新贵的诞生,海外力量加入、银行理财子落地、资管新规导向,对人才、技术、市场、空间的竞争愈发激烈;另一方面,从私募服务商的角度来看,我们要提供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科技化的服务,为私募规模、业绩屡创佳绩提供不可忽视的助力。同时以财富配置转型为中心的散户机构化趋势对寻找优质私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值此承前启后之际,平安证券通过本次峰会正式隆重推出“平安好私募”私募大赛。本次大赛由平安证券主办、私募排排网协办,联合平安银行、平安期货、平安资管、平安基金以及各家兄弟公司,以平安优质的金融服务生态链为纽带,合力为优质的证券类私募打造展示平台、链接平台,合作协作,创新突破,提升私募价值和联合效应。一方面,我们依托平安私募基金的专业研究及资源整合优势,发现优质策略合作伙伴,共同构建高端财富管理体系和优质资产合作体系,让优质私募一次性地进入平安全体系资方合作观察视野;另一方面,形成与私募机构常态化的互动链接平台,整合平安体系内专业完整的私募全生命周期服务,协助我们私募机构删繁就简,专注投资主业。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未来已来,私募以及与其资方、服务方均将进一步迈向生态化、科技化、精品化的发展之路。平安愿与大家共同携手在竞争中求合作,在创新中求发展,各取所需,共筑繁荣,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平安集团包括平安证券的支持,希望能与在座的各位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也预祝本次FOF&MOM基金管理人年会圆满成功,预祝平安好私募大赛圆满成功,愿大家的交易投资之路畅通无阻,谢谢大家!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大反弹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