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爆雷:永柏资本搬总部後失联 投资者报警

私募爆雷:永柏资本搬总部後失联 投资者报警
2019年05月09日 09:00 经济通

  《连环爆雷》再有私募爆雷 永柏资本搬总部後失联,投资者报警

  《经济通通讯社9日专讯》内地私募基金爆煲一浪接一浪,继金诚集团实控人被捕後,另一家知名私募机构永柏资本被曝失联。永柏资本风光一时,在内地、香港和亚洲其他主要地区管理投资超过数百亿元(人民币.下同) ,早期有不少私募投资圈的明星作为公司的合夥人,参与投资不少知名企业,包括摩拜单车、大众点评及药明康德(02359)(沪:603259)。
  永柏资本于3月底在旧总部办公地张贴告示,称接到监管部门通知,暂时不能营业,待资产处置小组、集团与监管部门协调好後再恢复营业,其後永柏资本在官网称总部已搬往另一家写字楼。内媒记者到公司新总部调查,只见大门紧闭,所获无几,新总部电话则是无人使用的空号。
  根据过往报道指,自去年8月开始,永柏资本旗下产品陆续出现不能赎回的情况,涉及地产私募股权基金、票据、美元债权等,累计未兑付金额接近66亿元。报道指已有几十名投资者向上海市经侦总队上报事件。(ey)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