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涛:利用平台优势为广大私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陈正涛:利用平台优势为广大私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2019年03月21日 21:2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平安银行陈正涛:利用平台优势为广大私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为了探讨新时代新背景下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私募排排网与易方达基金联袂主办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于2019年3月21-23日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以“与时进·稳中行·焕新生”为主题,集结诸多国内各类顶尖资产管理机构掌门人及业内知名大咖、资深研究人士共赴盛宴!

  在3月21日下午,论坛围绕新形势下私募与金融期货发展、未来大类资产配置等议题展开讨论。

  (平安银行资产托管事业部总裁陈正涛)

  会上,平安银行资产托管事业部总裁陈正涛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下午好!非常高兴在春暖花开的时节与各位相聚在深圳,共同参加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私募排排网和平安银行联合主办的新形势下私募基金与金融期货发展论坛,在此我谨代表论坛联合主办方平安银行向各位领导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私募基金自诞生以来,一直在不断发展壮大,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在全国的私募市场中,深圳是最闪亮的明珠之一,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凭借良好的监管环境、发达的民营经济、丰富的人才储备、天然的创新基因,培育了适合私募基金生长的肥沃土壤,孕育了众多的优秀私募企业。在大家的通力合作和共同经营下,深圳私募市场欣欣向荣,不管是管理人数量和基金规模,还是管理水平和绩效水平,均处于全国前茅。

  2018年是私募基金行业不同寻常的一年,资管新规等多项监管政策相继出台,严监管促进行业的规范发展,引发行业的优胜劣汰,加速行业的风险出清,这对于整个行业而言无疑是好事,行业发展将更规范、更有活力、也更持久。

  刚才在会前和中基协的有关领导沟通的时候说到,银行都不给我们私募做托管了。实际上平安银行是给私募做托管的,如果不做托管,今天就不会在这个地方来推荐我们。我们非常希望在座的私募基金能和我们多合作,多把你们的产品交给我们托管,而且我们还不只是做托管的服务,还会做一些跟托管相关的基金行政服务、基金募集监督,以及在项目合作、投行业务各方面的合作。从总体情况来看,平安银行在过去的发展过程当中,和我们国内比较大的头部私募基金公司合作还是很好的。从深圳地区来看,深圳分行一直是在整个深圳地区所有银行的分行这个级别当中托管规模名列前茅,目前来看它已经突破2万亿,在深圳地区排名第一,而且跟深圳地区的众多私募基金都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2019年我们面临着更多的机会,平安银行在资金端、客户端、产品端的能力显著,资金来源广、客户多,产品的设计能力强。作为私募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强大的资源平台、网络平台、信息平台、信用平台等资源优势,有效地为广大的私募基金提供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私募基金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平安银行将与在座的各位携手共进,一路同行。我坚信通过我们之间的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双方业务持续发展的共赢目标,一定能为广大的投资人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让你们在市场上劈波斩浪,创造辉煌。

  最后预祝本次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平安银行 私募 金融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