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Third Point去年第四季度清仓所持阿里股票

对冲基金Third Point去年第四季度清仓所持阿里股票
2019年02月11日 17:09 新浪财经综合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对冲基金Third Point去年第四季度清仓所持阿里股票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激进投资者勒布(Daniel S. Loeb)旗下对冲基金Third Point(第三点)提交的最新13-F文件显示,在过去的第四季度,这支规模达170亿美元的基金已清仓所持阿里巴巴、微软和Netflix的股票。

  阿里巴巴

  文件显示,在第四季度,Third Point一共抛售125万股Netflix股票,410万股微软股票,以及404.5万股阿里巴巴股票。

  与此同时,Third Point增持了300万股金宝汤公司(CampbellSoup )股份,增持比例达到16%。金宝汤是一家罐头汤生产商,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甘顿(Camden),产品畅销全球120国家及地区。

  另外,Third Point还大幅削减在PayPal的持股,抛售500多万股票,减持幅度超过50%。

  一定规模的对冲基金需要在季度13-F文件中报告自己的持仓情况,这一监管文件通常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45天内公布,因此其实际持仓情况在文件公布之日可能已经改变。

责任编辑:高君

对冲基金 清仓 持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