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3月21日-23日举行

第13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3月21日-23日举行
2019年01月15日 17:0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于3月21日-23日在深圳举办,主办方为主办方为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私募排排网。新浪为独家门户合作网站。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

  与时进·稳中行·焕新生

  2019.03.21-23日  深圳·五洲宾馆

  论坛简介:

  论坛背景:

  2019年国内阳光私募基金将迎来发展的第15个年头,十四年风雨兼程,十四年披荆斩棘,十四年砥砺前行,中国私募基金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之一,目前管理基金规模已突破12万亿元。

  2018年全球经济波诡云谲、动荡不断,“黑天鹅”频频发生,“灰犀牛”步步逼近,资管新规靴子落地,去杠杆大方向不变,金融强监管成为常态,叠加股市低迷震荡,债券违约雷声不断,赎回压力加剧,私募证券基金经历着不断缩水的艰难时刻;另一方面,私募股权募资普遍困难,国内VC/PE投资总额、投资案例数和退出总量较前一年都显著下降,项目估值高企好项目难觅……2018年对私募基金而言,无疑是异常艰巨的一年。

  为了探讨新时代新背景下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私募排排网将于 2019年 3 月 21 日-23日在深圳举办“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同时发布由私募排排网独家评选、百位专家评审助阵的“2018年度最值得信赖私募基金管理人”及“2018年度最具潜力私募基金管理人”两项私募基金相关年度最高荣誉奖项。

  论坛安排:

  一、2018年私募冠军投资报告会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00-12:00

  地点: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

  报告会背景:

  资本市场瞬息万变、风险莫测,私募基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涌现出了一批穿越周期、领跑市场的私募英雄,他们历经市场浮沉,谱写了一曲纵横捭阖、激流弄潮的奋战之歌。

  2018年资本寒冬侵袭,A股市场也感受到了彻骨之寒、新低不断,但也不乏洗尽铅华、破局而出的弄潮儿,他们是如何逆流而上、涅槃重生?对未来市场又有何展望?私募排排网特邀私募投资冠军分享投资经验与智慧,展望和分享未来的投资机会。

  议程安排(拟)

  二、FOF投资及资产配置分论坛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4:00-17:30

  地点: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

  分论坛背景:

  2018年资本市场全球资本市场风云变幻,中美贸易摩擦不断,英国脱欧,阿根廷、土耳其等新兴经济体接连金融动荡,国际形势复杂多变。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国内经济改革不断深化,对外开放进程不断提速,A股正式纳入MSCI、“沪伦通”即将开通等都是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里程碑事件。

  2018年,大类资产配置广受关注,FOF作为一种资产配置的分散化投资工具,发展规模不断壮大。2018年资管新规靴子落地,国内首批公募FOF获批,机构投资者力量不断壮大,FOF市场逐步成熟,迈入崭新发展的新阶段。

  全球资产配置仍是大势所趋,2019年全球和宏观经济将如何演变?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又有何新趋势与新动向?对FOF未来的发展前景有何展望?私募排排网特邀FOF投资机构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2019年FOF及大类资产配置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三、金融科技赋能财富管理分论坛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00-12:00

  地点: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

  分论坛背景: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不断深入,近年来金融与科技共赢互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在调节金融市场的信息不对称度、改善金融服务效率与模式、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产生了深远影响,金融科技发展如火如荼,不断重塑金融产业生态。

  随着科技金融在私募基金领域的广泛应用,金融机构如何抢占先机,主动布局?强监管态势下金融科技未来的应用方向和发展前景如何?如何利用科技手段助力金融更好的防控风险?金融科技赋能财富管理分论坛特邀金融科技领域权威专家与业界精英共同剖析行业发展现状,展望行业未来发展前景。

  议程安排(拟)

  四、期货私募与量化对冲分论坛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4:00-17:30

  地点: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

  分论坛背景:

  2018年资本市场上演了“冰与火之歌”,市场波云诡谲,中美贸易摩擦反复,股市低迷,私募基金表现普遍低迷,但商品期货私募和相对价值策略私募却脱颖而出,业绩亮眼。

  经过30年的不断探索和努力,中国期货市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产品体系日渐丰富,市场规模不断增长,场外期权格局重塑,股指期货又迎新生,对外开放多点生花,原油期货落地生根,铁矿石期货引入境外投资者更是标志着国内期货市场正式进入对外开放时代,全球独有的PTA期货走出国门,拥抱世界……

  2018年期货私募与量化对冲分论坛特邀业内期货精英、私募基金精英、期货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民营企业家、私募基金投资者等高端投资人,分享最牛期货私募笑傲群雄的秘诀,剖析期货风险管理及应对之道,探寻2019年期货市场未来的投资风口。

  议程安排(拟)

  五、私募基金与企业家联谊酒会(定向邀约)

  晚宴旨在促进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私募股权基金、房地产基金、房地产开发公司与银行、券商、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与合格投资人之间搭建合作平台。

  嘉宾对象主要为国内外对冲基金管理人、私募股权管理人、房地产基金管理人、银行私人银行总经理、券商研究所负责人、信托公司负责人、第三方财富管理负责人、房地产开发商、机构投资者。

  六、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

  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9:00-17:30

  地点: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

  议程安排(拟)

  论坛拟邀请部分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