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聚投资2只产品今年亏损36% 另有2只定增产品赚47%

和聚投资2只产品今年亏损36% 另有2只定增产品赚47%
2018年12月22日 22:2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22日消息,今年以来伴随着A股市场低迷,私募业绩同样很难看。金斧子数据显示,核心人物为李泽刚的和聚投资,旗下2只产品今年亏损超36%,24只产品亏损超20%。

  金斧子数据显示,和聚投资旗下有两只产品今年以来收益超47%。

  金斧子数据显示,和聚投资旗下有净值数据的157只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12%。截止12月21日,今年沪指跌幅超23.9%,上证50跌幅超19%。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 主要人物如下:

  于军 先生 执行合伙人

  北京交通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曾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首席策略师、首席交通运输分析师,2005-2008年连续四年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第一名;2010年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市场策略第二名。

  李泽刚 先生 执行合伙人

  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管理学硕士,财务管理专业;10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曾任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在行业研究、公司定价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投资风格稳中求进,注重对公司基本面的研究。

  谢银霞:风控总监

  北京大学金融学学士,卡迪夫大学MBA,具备基金、证券从业资格;曾任北京展恒理财研究总监,主要负责对全市场范围内各类基金产品、基金经理、基金公司等系统性定量与定性的研究分析,总结不同市场下各基金长、短期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如封闭式基金、创新型基金产品的交易性机会。在担任北京弘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私募投资经理期间,主要负责TOT产品的设计和实际投资。现主要负责公司风险管理、合规审核及产品设计工作。

  曹欣欣:市场部副总监兼运营总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具备证券、基金从业资格,10年基金业从业经历,曾任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渠道东北大区经理,曾参与全国第一只开放式基金的发行工作。现主要负责公司渠道维护、营销策划、第三方销售机构、客户服务及媒体公关、公司运营等工作。

  张毅:交易总监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投资硕士。历任券商营业部咨询经理、投资公司私募基金经理、投资公司投资总监。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良好的投资业绩。秉承积极稳健的投资风格,崇尚价值和市场相结合的投资理念,以全球化视野和多策略手段管理资产和投资,形成对资产全球化、跨市场、跨品种的最佳配置,获取稳健成长收益。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