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2020年展望:不看好大宗商品 建议做空黄金

摩根大通2020年展望:不看好大宗商品 建议做空黄金
2019年12月03日 08:2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摘要

  【摩根大通2020年展望:不看好大宗商品 建议做空黄金】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策略师们预计,明年全球经济回暖,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FICC)的综合收益将低于平均水平。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策略师们预计,明年全球经济回暖,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FICC)的综合收益将低于平均水平。

  发达市场债券表现可能落后,摩根大通预期亏损在个位数百分比范围内。大宗商品也可能录得个位数跌幅。该行称,投资者将会在其他品种取得正回报,但不会达到经济反弹时期通常能见到的水平。

  摩根大通认为,投资级信用债将录得个位数涨幅,美国高收益债券和新兴市场信用债将录得中至高个位数的涨幅。

  该行策略师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并非大多数人所预期的在全球经济迎来重要转折时所能看到的回报水平。这是不寻常的宏观和政策环境与大部分FICC高估值相结合的结果。”

  摩根大通的分析指出,过去,当全球经济增长在经历周期中下滑后改善时(例如1995、1999、2012和2016年),信用债、新兴市场和大宗商品等周期性资产的回报通常高于平均水平。

  以下是摩根大通对2020年的预测:

  • 美元料将变动不大,年底欧元兑美元和美元兑日元将分别在1.14和110;

  •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小幅上升至2.05%;德国国债将大幅下跌,收益率料攀升至-0.05%;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将小幅上升至0.05%;

  • 美国高评级债券与高收益信用债和新兴市场公司信用债的利差料将收窄;

  • 彭博大宗商品指数预计将下跌近6%;第四季度布伦特原油将跌至55.60美元/桶;

  • 该行建议做空黄金,但对农产品的展望具有建设性。

责任编辑:陈修龙

摩根大通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