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黄金跳水急坠近四美元 黄金股均纷纷杀跌

午后黄金跳水急坠近四美元 黄金股均纷纷杀跌
2019年07月04日 13: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午后黄金跳水,急坠近四美元。 黄金股午后快速跳水,银泰资源、荣华实业、中金黄金、赤峰黄金均纷纷杀跌。

  财经网站FXDailyReport分析师Nicholas Kitonyi撰文表示,黄金价格在短期内正变得愈发波动。在金价最近一次反弹之后,随着本周临近尾声,空头变得更加乐观。

  Kitonyi表示,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价格似乎仍存在看涨倾向,但在近期上涨之后,金价面临着巨大的回调压力。这让空头对未来几天走势更加乐观。

  他表示,黄金空头可能将获利目标定在1,400美元/盎司左右,或者是在1,360美元/盎司,这一水平曾是阻力位,目前已经转为支撑位。

  Kitonyi写道:“总之,自上月初以来,多头似乎主导了黄金的交易活动,然而,金价最近变得更加波动,这可能会让空头感到兴奋。”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跳水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