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概念震荡上扬 金价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

黄金概念震荡上扬 金价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
2019年07月03日 11:06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黄金概念震荡上扬 金价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 来源:证券时报网

  黄金概念3日盘中震荡上扬,截至发稿,恒邦股份涨逾6%,山东黄金、银泰资源涨幅超4%,湖南黄金、金贵银业、荣华实业、赤峰黄金、园城黄金等均走强。

  申万宏源证券指出,G20峰会中国和美国贸易关系缓和,重启贸易谈判。中期仍继续看好黄金板块,我们认为外部环境缓和是暂时的,中长期争夺有限需求仍是主旋律;中期名义利率仍有下行空间且通胀因供给冲击强于预期,有利金价。重点关注山东黄金、恒邦股份;其余看好中金黄金

  银河证券表示,从长周期来看,以美国为首的全球经济已过此轮经济周期的繁荣顶点,下行周期的开启以及以美联储为代表的全球央行货币政策边际宽松,将使黄金价格进入新一轮的上涨周期。金价上涨将使黄金采选资源型企业业绩大幅增长,从历史上看在金价上行阶段黄金板块超额收益明显。目前黄金板块估值仍处于历史较低位置,金价进入上涨周期将使黄金股形成戴维斯双击。看好黄金板块的投资机会,推荐山东黄金、银泰资源、中金黄金、湖南黄金、紫金矿业,建议关注恒邦股份、赤峰黄金、西部黄金。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概念 上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